omniture

百富圆满举行第三届百富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于2017年4月9-13日在广州成功举办2017百富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深圳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于2017年4月9-13日在广州成功举办2017百富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今年大会以“引领变革”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超过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合作伙伴前来讨论支付行业的未来,以及了解百富最新的产品和规划。在此次会议中,百富重点介绍了其全新基于安卓系统的支付终端Q80及Q90;设计美观、集零售与支付为一体的新型收银系统解决方案E820/E810/E500;新型智能密码键盘Q30以及扫码支付设备QR55。

在本届大会上,百富正式推出“PAXSTORE"云应用管理系统及为满足各种新型移动支付形态所需的PAXPAY支付网关系统,给全球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

百富行政总裁芦杰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更多的全球合作伙伴齐聚今年的会议。在现今快速变化的支付行业形势中,具备灵活与创新能力是百富这类科技型企业关键的成功因素。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全球客户保持紧密合作,加快创新步伐,在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

关于百富 (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