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natone将携全套婴儿看护创新产品参加香港婴儿用品展

摩托罗拉官方授权方Binatone将携全套互联和传统摩托罗拉婴儿监护器参加2017年1月9-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婴儿用品展。

香港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摩托罗拉官方授权方Binatone将携全套互联和传统摩托罗拉婴儿监护器参加2017年1月9-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婴儿用品展。

摩托罗拉智能婴儿看护产品系列
摩托罗拉智能婴儿看护产品系列

 

作为世界领先的婴儿监护器品牌,摩托罗拉通过推出智能婴儿看护产品系列,为父母和婴儿提供更好的互联家居体验。

智能婴儿看护产品系列在2016年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Kind + Jugend 2016)上荣获“儿童安全世界”类的创新奖,这个系列的智能互联产品本身就十分智能,而组合后更加智能。该系列提供很多市场首创的交互式功能,如婴儿分析和可充电摄像头。每款产品均通过Hubble Connected运行。Hubble Connected是Binatone的物联网平台,同时也是视频云服务供应商,通过将用户连接到家里或看护中心的智能设备,让生活变得更简单。

全套智能婴儿看护产品都将亮相香港婴儿用品展,包括Smart Nursery 7、Smart Nursery Dream Machine、Smart Nursery Cam、Smart Nursery Alert Sensor、Smart Nursery Humidifier+ 和 Smart Nursery Baby & Me Scale。

除了将成为展会亮点的智能婴儿看护产品系列之外,Binatone的展品还将包括全套传统音频和视频婴儿监护器,以及摩托罗拉的Wi-Fi和Hubble Connected兼容产品。例如:

  • 具有Wi-Fi功能的2.8英寸视频婴儿监护器MBP667CONNECT
  • 配备双摄像头的4.3英寸视频婴儿监护器MBP38S-2
  • 5英尺便携式视频婴儿监护器MBP36XL
  • 具有Wi-Fi功能的5英寸视频婴儿监护器MBP854CONNECT

Binatone Glob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ino Lalvani表示:“在Binatone,我们在高要求的婴儿安全用品上不断寻求创新。凭现在的技术,婴儿监护器不仅仅是照看子女的一种方式,它们还能监测到宝宝是否安全、健康、舒适和快乐。我们很荣幸能在这次展会上展示我们的顶尖技术,以及各种让父母安枕无忧的摩托罗拉婴儿产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一睹摩托罗拉和Hubble Connected的风采,请于2017年1月9-12日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3FD04展位参观。

消息来源:Binatone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