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bble Connected将在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上展示最新系列

在收购智能母婴平台心开始之后,Hubble Connected继续加强其品牌阵容
2017-07-10 16:08 12018
综合型联网婴儿技术领导者和摩托罗拉(Motorola)品牌领先授权方Hubble Connected 将在面向儿童、婴儿和孕妈产品与服务的全球较大采购活动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上,欣然展示其最新系列的婴儿和儿童产品。

香港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综合型联网婴儿技术领导者和摩托罗拉(Motorola)品牌领先授权方Hubble Connected将在面向儿童、婴儿和孕妈产品与服务的全球较大采购活动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上,欣然展示其最新系列的婴儿和儿童产品。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参与者可以对Hubble的最新创新成果先睹为快,亲身体验该品牌的开创性技术。

 

由于收购了心开始(KaishiPte Ltd, Kaishi) -- 2017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母婴科技较受欢迎奖(The Bump's Best of Baby Tech Award)和育儿网由万千妈妈评选出的橙品清单年度潜力奖(Yuer People's Choice Award)获得者,Hubble得以扩大尖端产品组合,进军产前市场。通过创新型物联网(IoT)设备和社交平台父母能够随时随地追踪宝宝从孕18周至3岁的发展过程Hubble和心开始这两家公司将整合其移动应用平台,旨在使全系列的摩托罗拉品牌看护设备能够在一个便捷易用的应用中进行监测,并向用户提供丰富的知识及社区交流等特色功能CBME参与者可以亲身体验摩托罗拉智能看护系统中Hubble全面的产品系列 -- 荣获2016年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Kind + Jugend 2016)“儿童安全世界”类“创新奖”,以及心开始的全部产品系列,包括:

  • 摩托罗拉Smart Nursery Air Purifier(智能空气净化器)-- 摩托罗拉智能看护系统的最新设备,它是一款联网空气净化器,由Hubble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用进行控制。这款空气净化器在看护过程中通过增加空气湿度,帮助宝宝轻松呼吸,睡得香甜。该空气净化器可以滤除99.97%的悬浮颗粒,包括过敏原、花粉、尘螨和宠物毛屑,并且配有粉尘感应器, 由此根据检测的空气质量级别,自动调整净化器开/关、速度设置(四种速度)。此设备还具有安抚小夜灯、儿童安全锁和可编程调度器。
  • 摩托罗拉Smart Soother Patch(智能安抚贴片)-- 摩托罗拉的智能安抚贴片可以进行联网实时体温追踪,特别是在小宝宝发高烧之际,这款经过医学验证的设备支持多达24小时的连续远程监测,实时读数,体温通知,以及历史数据调用(多达200条读数)。作为摩托罗拉看护系统的一部分,用户可以通过Hubble智能看护应用在兼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追踪数据,并且立即借此将全部体温读数分享给医生和家人。
  • 摩托罗拉Smart Nursery Thermometers(智能看护体温计)-- 作为智能看护系统的一部分,摩托罗拉推出了两款全新体温计:入耳式体温计和非接触式额头体温计。这两款产品均为带有温度记录功能的联网体温计,可以快速准确地测量身体和物体(液体)的温度,通过蓝牙(Bluetooth)将实时读数传输到智能手机。其它功能包括提醒和闹钟(医生预约和服药等),以及立即通过Hubble智能看护应用将全部体温读数分享给医生和家人。
  • 心开始智能胎儿心跳聆听器 -- 不同于传统的多普勒胎心仪,心开始智能胎儿心跳聆听器使用经过美国科学家验证的声学传感技术,安全无辐射,无需耦合剂,使孕妈在没有噪音的情况下通过蓝牙连接 心开始App, 就可以随时随地聆听、记录、分享宝宝的心跳,和家人朋友分享孕期喜悦。
  • 心开始Adore和Adore Plus智能手环 -- 创新女性健康生活方式数字平台,心开始Adore和Adore Plus智能手环提供健康相关的统计监测(计步、监测心率和睡眠监测),并且拥有众多独特的功能,包括久坐提醒和多达10天的持久续航。这两款手环采用时尚的红色或白色,是首款专为满足女性生活方式需求而精心设计的智能手环。

Hubble Connecte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o Lalvani表示:“我们期待在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上展示阵容有所扩大的产品系列。我们在智能看护产品系列中的较新技术,结合心开始的相关产品,展现了我们在市场上的深度,我们也非常高兴让CBME的参与者能够亲身体验这些产品。”

进行展示的全部产品均可连接Hubble -- 物联网平台和较大的视频云服务联网提供商。Hubble致力于通过将包括家庭、看护、音频、汽车和手机在内的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联系在一起,为轻松生活助力。

垂询详情和亲身体验摩托罗拉智能看护与联网婴儿监测器、Hubble Connected和心开始,敬请在2017年7月19日至21日参观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 4号厅1 B - 60号展位

消息来源:Hubble Connec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