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天平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
2022-03-17 11:35 9779

上海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为响应中国银保监会统一部署,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AXA安盛在华全资财险公司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的主题,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积极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立体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315期间,安盛天平总公司与各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多种形式线上宣传渠道大力宣传,积极落实监管部门要求。微信公众号,长图、动画等生动有趣的数字化教育内容,全面扩大了宣传覆盖范围,有效引导消费者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推广金融消费风险防范意识。安盛的各营业网点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以电子屏幕轮播海报和视频,结合线上的互动,推动金融知识传播,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提高社会大众金融素养。


呵护重点人群,数字领创“心”服务

考虑到疫情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安盛天平对数字化创新服务平台“安盛安美”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动解决“数字鸿沟”,不仅为客户带来一站式全方位的日常健康管理保障,并通过数据化平台和后台理赔流程的电子化进一步优化了理赔体验。

基于品牌价值主张“守护热爱 自信前行”价值主张,安盛天平以多元化保障产品组合,为家庭成员在不同人生阶段的提供保障。其中,盛世臻选医疗保险打破传统高端医疗产品医疗机构分级体系,提供了差异化的保费定价,为搭建从惠民保到高端健康险的分级保障产品服务体系落下了重要一笔。

安盛天平非常关注老年人权益保护与保障需求,为老年群体定制了安盛天平夕阳红老年人意外险等一系列专属医疗险和意外险产品,并首家参与“惠民保”的外资保险公司,通过“北京京惠保”以及江苏、重庆、郑州、济南等地的“惠民保”产品,为数十万老年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用心提供全面保障,践行保险理赔责任

安盛天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依托保险科技赋能,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对于健康险、车险、零售险和商业险等多元化的保障需求。公司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坚定守护消费者权益,凭借安盛集团丰富的全球资源和战略支持,持续积极推动从“赔付者”到“陪伴者”的转变。

2021年,安盛天平全力以赴,以优质的理赔服务持续为客户分忧,该年度的赔付总额达31.45亿元,其中健康险全年赔付总数为13.1万件,赔付额约为3.2亿元,最高赔付额达到80.99万元;车险方面,赔付总数为43.2万件,总额约28亿元。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和保障服务的同时,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不仅是安盛长期夯实的目标和责任,也是安盛的长期承诺。安盛将持续从“赔付者”到“陪伴者”的转型,以发布消费者洞察、消费者宣传教育、优化消费者服务、助力老年弱势群体跨域数字鸿沟和提升赔付流程效率等实际行动为超过500万客户带来安心与暖意。

消息来源:AXA Tianp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