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科泰达与加拿大木业协会达成共识

共推预制非承重节能木墙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2016-12-02 11:16 16501

北京2016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日,北科泰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加拿大木业协会在北京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就研究开发与应用现代木结构体系中的预制非承重节能木墙,并在天津中加生态示范城区示范应用达成共识,形成战略合作关系。预制节能木墙技术将被引入北科泰达的建筑体系中,双方将基于良好的合作意愿携手打造节能、绿色、安全的建筑体系,落实低碳、生态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

北科泰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苗伯兼先生与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总裁黄华力先生在北京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北科泰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苗伯兼先生与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总裁黄华力先生在北京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研发、推广和应用预制非承重节能木墙体系与北科泰达的新技术理念相融合,加拿大木业协会将与北科泰达在节能木墙设计开发、商业示范项目应用以及合作推广三个方面展开合作,并利用各种方式,共同推广节能木墙体系在预制、低碳、节能、可持续等方面的优越性。加拿大木业协会还将捐赠用于天津中加生态示范区节能木墙示范项目所需的部分木材,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