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UE Skyspace LA及同类首个天空滑梯联邦银行大厦揭幕

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 OUE Limited 在著名联邦银行大厦 (U.S. Bank Tower) 举办了剪彩仪式,为备受期待的 OUE Skyspace LA 揭幕。

新加坡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 OUE Limited(简称“OUE”或“该集团”)在著名联邦银行大厦 (U.S. Bank Tower) 举办了剪彩仪式,为备受期待的 OUE Skyspace LA 揭幕。

洛杉矶副市长Raymond Chan和OUE执行董事长史蒂芬-里亚迪为OUE Skyspace LA剪彩,OUE副董事长克里斯托弗-威廉姆斯(Christopher Williams)在一旁观看
洛杉矶副市长Raymond Chan和OUE执行董事长史蒂芬-里亚迪为OUE Skyspace LA剪彩,OUE副董事长克里斯托弗-威廉姆斯(Christopher Williams)在一旁观看

 

洛杉矶的最新景点为联邦银行大厦的户外玻璃天空滑梯
洛杉矶的最新景点为联邦银行大厦的户外玻璃天空滑梯

全新的 OUE Skyspace LA 是加州较高的露天观景平台,坐落在洛杉矶市中心,距地面约1000英尺,是将洛杉矶市全景 (从好莱坞山直到太平洋) 360度尽收眼底的首选地。

OUE Skyspace LA 体验包括2楼、54楼、69楼和70楼的众多游客互动场所。除了通过位于高楼层的两层观景台参观引人入胜的全景之外,游客还可在刺激的天空滑梯 (Skyslide) 观看洛杉矶市的景色,这是前所未见的。天空滑梯完全使用透明玻璃制成,厚度为1.25英寸,安装在联邦银行大厦的外部,是同类首个户外玻璃滑梯,从70楼到69楼,长度为45英尺,为游客带来真正前所未有的体验。

OUE Skyspace LA 是 OUE 领导的改造联邦银行大厦(OUE 于2013年收购)这一全方位资产提升工作的一部分,将它从商业大厦改造成充满活力的商业、社交和旅游目的地。观景台与天空滑梯的搭建工作于2014年12月开始,大约花费了3100万美元。

同时完成的还有耗费逾2600万美元的办公大厅装饰工作,该办公大厅现在拥有美国较大的办公楼高解析率视频艺术墙之一。

OUE 执行董事长史蒂芬-里亚迪 (Stephen Riady)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庆祝联邦银行大厦资产提升工作的完成。OUE Skyspace 是该大厦改造工作的巅峰成就,将成为著名的旅游经典,并使联邦银行大厦成为洛杉矶无可争议的高楼大厦地标。”

OUE 美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露西 (Lucy Rumantir) 同样表达了兴奋之情:“OUE Skyspace LA 的开放将为洛杉矶的较高地标注入新的生命。该地标独特的服务组合将为当地居民以及游客带来从激动人心的新视角体验这座城市的机会。”

消息来源:OU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