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圆梦天使之城”主题展空降魔都,邀您一日玩转洛杉矶

洛杉矶旅游局携手艺术家Colette Miller、Lil Buck开启圆梦之旅
洛杉矶旅游局
2019-05-11 00:17 12660

上海2019年5月11日 /美通社/  -- 由洛杉矶旅游局在中国首次举办的沉浸式主题展“圆梦天使之城”(以下简称“圆梦展”)将于5月11-19日在上海兴业太古汇隆重登场。展览采用新颖前沿的互动技术,精彩呈现洛杉矶具代表性的元素和场景,还原天使之城无以伦比的城市风貌。

圆梦展开幕前夕,洛杉矶旅游局特别举办了一场“VIP媒体预览会”,来自洛杉矶的明星艺术家Colette Miller和Lil Buck亮相上海,为圆梦展助阵。无需办理出国手续,不用担心长途飞行的疲惫,与会嘉宾借助展览的优势,一站式畅游天使之城的各个区域,体验到了洛杉矶独特的人文风情。除了两位明星艺术家,上海文化与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女士、上海群众艺术馆馆长萧烨璎女士、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高级商务专员聂民琨先生、褚皓静女士,以及美国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彭秋琳女士等贵宾和媒体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圆梦展的启动。

洛杉矶旅游局与嘉宾共同见证“圆梦天使之城”主题展揭幕
洛杉矶旅游局与嘉宾共同见证“圆梦天使之城”主题展揭幕

活动现场,洛杉矶旅游局国际旅游高级总监仲思黛女士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洛杉矶旅游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很开心在2018年洛杉矶实现了历史性的里程碑突破——首次全年接待游客5000万人次。在720万国际入境游客中,中国游客数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20万人次,进一步巩固了洛杉矶作为中国游客入境美国首选门户城市的地位。通过‘圆梦天使之城’主题展,我们也希望把洛杉矶独、精彩的一面用真实、互动的方式呈现给中国游客。洛杉矶开放包容的精神孕育了这座城市丰富而多元的文化底蕴,以及独一无二的人文特色。同时,我们也很荣幸能邀请到Colette Miller和Lil Buck与我们分享他们眼中的洛杉矶,一起见证 ‘圆梦天使之城’主题展的揭幕。”

洛杉矶旅游局国际旅游高级总监仲思黛女士为活动致辞
洛杉矶旅游局国际旅游高级总监仲思黛女士为活动致辞

本次VIP媒体预览会由舞蹈奇才Lil Buck在全息互动区域,以其独创的街头芭蕾舞蹈为活动揭开帷幕;由全息互动区,到好莱坞展厅,Lil Buck优美柔软的身形和灵活自如的舞步引来嘉宾们的阵阵喝彩。国际知名涂鸦艺术家Colette Miller更为本次活动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天使之翼”,在她为这幅画作献上最后那画龙点睛的“翼”笔后,“圆梦天使之城”主题展宣布正式开启。

舞蹈奇才Lil Buck在全息互动区域献上开场舞表演
舞蹈奇才Lil Buck在全息互动区域献上开场舞表演

Colette Miller表示:“洛杉矶是一座包罗万象的城市,它是我进行艺术创作的源泉,这里精致的涂鸦文化体现了这座城市自由与包容的精神。很荣幸,通过本次活动,我可以带着 ‘天使之翼’与中国的朋友们见面,传递这座城市带给我的温暖与灵感。”更为有意义的是,在本次为期9天的圆梦展览结束后,Colette Miller绘制的“天使之翼”将赠予上海群众艺术馆,向更多的人传递内心的美好。

涂鸦艺术家Colette Miller为天使之翼添上最后一笔
涂鸦艺术家Colette Miller为天使之翼添上最后一笔

本次圆梦展由6个展区组成,包括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洛杉矶市中心(Downtown L.A.)、山谷区(The Valley)、好莱坞区(Hollywood)以及西区(Westside)。除了两位艺术家带来的分享与表演,本次展览借助有趣的互动装置以及灯光交相呼应的特效技术,逼真、酷炫地还原了真实的洛杉矶,让这座天使之城空降魔都。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

首先欢迎游客的是洛杉矶国际机场。映入眼帘的是入口处的路标LAX三个字母。此外,15根路标塔组成一个环形,高大且壮观,成为机场显眼的标志之一。在电脑的控制和调节下,这些路标塔变换出不同的颜色,一方面为整个机场增添了炫目的色彩,另一方面还突出了洛杉矶多元文化的特征,彰显“天使之城”自由奔放、热情好客的态度。

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

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的肌肉沙滩、滑板公园和冲浪海滩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令人感受到洛杉矶无尽的夏日氛围和无穷的户外运动活力。前来参观的观众朋友还可以在这个区域通过互动装置与朋友拍照留念。

洛杉矶市中心(Downtown L.A.)

曾梦想在湖人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投一个三分球?现在不妨在洛杉矶市中心展厅一显身手,还能看到洛杉矶市中心的灯火辉煌。更令人兴奋的是,游客还可以在现场与篮球明星Kobe Bryant以及艺术家Lil Buck的全息投影进行合影留念。

山谷区(The Valley)

山谷区是艺术爱好者的聚集地,人们可以通过舞蹈、戏剧或者视觉艺术来深入了解NoHo艺术区,成为一名行走的“艺术家”。这里也是吃货的天堂,洛杉矶的许多顶级寿司餐厅都位于影视城(Studio City)内的“寿司街”(Sushi Row),满足慕名而来的游客进行味蕾的体验。

好莱坞区(Hollywood)

好莱坞以“全球娱乐之都”而闻名,是洛杉矶体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其中,好莱坞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之旅(Warner Bros. Studio Tour Hollywood)通过探索一个真正运作的好莱坞工作室,观看为《蝙蝠侠》(Batman)、《老友记》(Friends)、《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等影片带来活力的原创布景、服装和道具,让影迷们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他们喜爱的电影。此外,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几千颗印有明星手印的星形奖章璀璨夺目,吸引世界各地的影迷前来打卡。在本次圆梦展中,观众还可以在展场的“星光大道”上按下手印,生成专属的星星留念。

西区(Westside)

漫步在与山谷区遥相对望的西区,每走几步就能遇见一处网红墙、一座博物馆或一家私人画廊。其中,深受网红及旅行达人宠爱的洛杉矶“都市之光”(Urban Light) 空降至展厅,引来嘉宾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为了使展览更加生动有趣,洛杉矶旅游局为每一位观众准备了“天使之城”虚拟护照,并在每一个展厅设置二维码,方便前来参观的观众扫码并回答问题。答对一题便会获得一枚通关纪念邮戳,集齐六枚邮戳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赢取2张美国航空中国-洛杉矶往返豪华经济舱机票、4晚洛杉矶高星级酒店住宿以及洛杉矶三大主题乐园的双人门票。同时,为了满足旅行爱好者多元化的探索需求,即日起至6月30日,登陆携程,购买洛杉矶游玩产品,均可享受下单满1000减100的优惠活动。

此外,为了与千禧一代产生共鸣,在本次VIP媒体预览会上,洛杉矶旅游局宣布其抖音账号正式开通,用颇具创意的形式为游客提供洛杉矶新鲜有趣的活动,推荐舒适精致的酒店,种草颜值与美味并存的餐厅。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在起关注洛杉矶旅游局官方抖音账号,截止至8月30日,带话题词#圆梦天使之城分享你心中的洛杉矶,就有机会赢取双人洛杉矶圆梦之旅大礼包,前往洛杉矶与Lil Buck一对一学习街舞!

本次“圆梦天使之城”主题展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合作伙伴[1]的大力支持。据悉,“圆梦天使之城”主题展将于5月11日至19日,在上海市兴业太古汇正式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如果想体验洛杉矶市中心的灯火辉煌、威尼斯海滩的碧海蓝天、好莱坞的星光璀璨、山谷区的斑斓霓虹,以及西区的街头涂鸦艺术,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展览。我们“洛杉矶”见!

 

 


 

 

[1] 此次合作伙伴包括美国航空公司、好莱坞环球影城、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六旗魔术山主题乐园、LEVEL精装公寓式酒店以及好莱坞之梦酒店。

消息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