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盛大开幕

绿地酒店 全球布局
2017-04-01 17:04 10287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和著名全球酒店企业 IHG(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共同宣布,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正式开幕。酒店建筑高18层,拥有350间客户,位于占地6.3英亩的绿地集团美国大都会项目,将于4月15日起正式接受预订。

洛杉矶2017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和著名全球酒店企业 IHG(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共同宣布,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正式开幕。对于所有期待亲身体验洛杉矶市中心的游客而言,这家绿地英迪格酒店是一个拥有当地文化特色的、充满现代活力的酒店。酒店建筑高18层,拥有350间客户,位于占地6.3英亩的绿地集团美国大都会项目,将于2017年4月15日起正式接受预订。

美国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大堂效果图
美国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大堂效果图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众议员Miguel Santiago、市议员Jose Huizar、洛杉矶市副市长陈纾桦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刘海彦,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绿地酒店集团董事长张蕴、绿地美国公司CEO胡刚、IHG美洲首席运营官Jolyon Bulley、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总经理Raymond Vermolen为酒店开幕剪彩。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大使发来贺信。

市长Garcetti 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开幕的绿地英迪格酒店是洛杉矶经济复兴的重要标志。感谢绿地集团的远见与领导力,为洛杉矶建设了城市发展所急需的酒店。酒店的设计反映了洛杉矶的城市历史与文化,作为市区的门户,为人们带来洛杉矶美好的第一印象。洛杉矶市与绿地美国紧密而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令人瞩目的。英迪格酒店的350间客房增强了洛杉矶举办大型会展活动的接待能力。我们期待和绿地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图为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在开幕式上致辞
图为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大使在贺信中称赞绿地大都会项目是中美合作双赢的良好范例。

新开业的绿地英迪格酒店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核心位置,与L.A. Live隔街相望,并可轻松、方便地抵达洛杉矶市区内新兴的艺术、文化与娱乐场所,享受丰富多彩的都市生活,给住店的客人带来充满创意、生机与变化的洛杉矶市中心居住体验。酒店装潢上大量使用的花朵图案和特色灯饰,灵感分别来自1894年起为庆祝洛杉矶多元文化而举办的鲜花狂欢节 (La Fiesta de Flores) 和早期洛杉矶驰誉世界的以霓虹灯和爵士乐的声光化电构成的绚丽都市夜景。而酒店房间的装饰,则是力图唤起人们对洛杉矶城市景观的印象,以及对辉煌的前好莱坞时代和电影黄金时代的记忆。在绿地洛杉矶英迪格酒店,所有来客都可以切身地体验洛杉矶的都市生活。

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是绿地集团美国开发的第一家酒店,也是绿地酒店在北美开发和运营的第一家酒店。绿地英迪格酒店标志着绿地集团的全球化与大消费发展战略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标志着绿地酒店行进在全球布局的道路上。建成之后的绿地英迪格酒店将配合、满足洛杉矶市旅游与会展业战略发展所需的酒店配套设施。绿地英迪格酒店、高端商业店面和住宅产品构成了绿地美国大都会项目的核心内容,带给所有在此安居的住户与来往的访客洛杉矶市中心现代化都市生活的便利与美好。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绿地酒店集团董事长张蕴女士表示,“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和绿地美国大都会项目将为业主和访客带来豪华而充满活力的居住体验,会极好地支持当地的经济发展。包括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在内,绿地在美国今年另有2幢出售型住宅、1幢出租型公寓竣工交付,标志着绿地集团在美国的发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更令人自豪的是,我们的积极开发,为地区创造了就业、拉动了相关产业、提供了税收、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欢迎和赞誉。绿地集团非常愿意与美国各界携手,继续为推动本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张蕴女士与嘉宾为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的盛大开幕剪彩
图为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张蕴女士与嘉宾为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的盛大开幕剪彩

作为绿地集团“大消费”战略的重要组成,绿地酒店产业经过十余载经营,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目前建成及在建酒店70余家,拥有各类客房2万余间,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到2020年在五大洲十国和百城将拥有酒店项目超过150个。绿地酒店集团实施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拥有奢华酒店品牌“铂瑞”(Primus) 和商务品牌“铂骊”(The Qube)  以及2016年推出的适应年轻人时尚生活方式的“Q”酒店,并先后与洲际、万豪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绿地酒店国际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