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I 阿特斯入围德勤‘2008年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前十

2008-11-07 08:34 4651

苏州2008年11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31日,德勤在深圳举办了第四届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颁奖典礼。“阳光电力专家”CSI 阿特斯作为获奖企业中的一员,应邀出席此次典礼。这是 CSI 阿特斯继2007年首次入围后,再次以三年1552%的增长率名列前十。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是根据企业在过去三年间的年度收入增长率,甄选出目前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高速成长的佼佼者。“能连续两年赢取这个奖项,靠得是我们 CSI 阿特斯团队的努力”, CSI 阿特斯 CEO 瞿晓铧博士表示,“2001年成立至今,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树立自己的品牌。稳步合作发展的经营模式使 CSI 阿特斯在2008年的业务得到充分的发展”。今年上半年,CSI 阿特斯共销售太阳能电池组件实现销售收入3.838亿美元,超过去年整个年度的产量和销售额。到2008年底,CSI 阿特斯组件产能将达 640MW,电池片产能将达 270MW,长晶切片产能达 150MW。

在注重增加产能和延长产业链条的同时,CSI 阿特斯更注重新产品的研发。今年5月,由 CSI 阿特斯承制的奥运中心区信息柱 BIPV 组件项目正式完工,成为 CSI 阿特斯光伏应用产品为绿色奥运助力的成功案例。这是 CSI 阿特斯在建筑设计和太阳能应用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和突破,向光伏建筑一体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是一项旨在表彰和推介快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项目,在中国已成功举办三届。此项目在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以及相关行业建立了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并吸引了高科技企业,风险投资,媒体的巨大关注。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由海外学成归来专家创办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绿色能源光伏公司 (Nasdaq: 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7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硅篇,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的研发。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