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太阳能使数十万藏民告别柴油发电机

2009-04-07 11:37 4380

-- 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

苏州2009年4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特斯太阳能将使四川数十万藏区牧民告别高污染的柴油发电机,用上太阳能发电。

2009年2月中旬,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四川省"藏区牧民定居行动计划"正式启动。按照规划,农业部和四川省政府年内将向四川全省藏区10万户牧民无偿提供10万套 20Wp 家用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由四川长虹电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公开招标。

日前,阿特斯公司在众多光伏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8万件20Wp(共计1.6MWp)电池组件的订单。

阿特斯集团瞿晓铧总裁说:"这批太阳能发电设备将使我们西部草原的天空更加蔚蓝,空气更加清新。我们为能改善十万户藏族同胞的生活而倍感自豪。虽然 20W 太阳能户用系统本身是个很小的系统,但是他们给数十万藏民带去了一片光明。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拥有一个更干净、更美丽的地球,是我十多年前进入太阳能行业时的愿景,也是我和阿特斯集团的最终目标,我们将为此不懈努力。"

阿特斯集团(Canadian Solar Inc.)简介

阿特斯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企业(纳斯达克代码:CSIQ)。阿特斯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及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自2002年投产至今,阿特斯六年实现销售收入增长50倍。2006,2007和2008年,连续3年增长率为1552%。2007和2008连续两年蝉联德勤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08年度阿特斯名列前十。阿特斯现有厂房面积已达156000平方米,员工超过4000余名。2008年,阿特斯组件产能已超过 600MW。2008年,阿特斯销售额达7.09亿美元,比2007年增长134%,成为世界光伏产业发展较快的企业之一。

消息来源: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