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风清洁能源拟出售太阳能产品制造业务

- 继续专注于太阳能发电、电站开发和运维以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

香港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综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顺风清洁能源”;股份编号1165.HK欣然宣布,本公司与亚太(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买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拟以现金代价约50亿元人民币,向买方出售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大陆注册成立的公司,为本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经营本公司旗下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及销售业务。亚太(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买方)是由郑建明先生持有100%权益的公司,郑先生也是本公司的主要股东。

顺风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罗鑫先生表示,“自2015年起,公司实施战略转型,把业务重点从重资产制造为主转移成为以轻资产服务性业务为主。拟议中的出售完成之后,公司将继续经营太阳能发电、电站开发和运维管理业务,同时亦将重点开发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并将积极开发与探索其他类型的清洁能源技术和应用,包括硅衬底LED照明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消息来源: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165 OTC:SHUN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