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风国际美国工厂高效电池产能提升至450兆瓦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顺风国际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Suniva工厂日前举行了 高效太阳能电池扩产项目的竣工投产仪式,标志公司在美国本土生产的电池产能成功提升至450兆瓦,从而成为美国本土较大的高效太阳能电池制造商。

香港2016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综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顺风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1165.HK)欣然宣布,顺风国际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 Suniva 工厂日前举行了 高效太阳能电池扩产项目的竣工投产仪式,标志公司在美国本土生产的电池产能成功提升至450兆瓦,从而成为美国本土较大的高效太阳能电池制造商。

莅临出席竣工投产剪彩仪式的除了顺风国际执行董事兼 CEO 罗鑫先生、Suniva 公司总裁朱成先生和当地高管之外,美国国会议员罗伯特·伍德尔先生、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史蒂夫·哈罗先生以及中国驻美使馆一等秘书刘芳女士也到场表示祝贺。国会议员伍德尔先生在发言中表示,他为 Suniva 公司在合作与创新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称其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为人们展示了一个真实可信的成功故事,并期待公司与全球光伏巨头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顺风国际执行董事兼 CEO 罗鑫先生对 Suniva 工厂如期完成扩产项目感到满意,并感谢合作伙伴及美国政商届人士对 Suniva 公司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罗鑫先生在发言中表示,美国政府和国会支持太阳能行业的发展,预计明年美国市场太阳能光伏的新增安装量将超过10吉瓦;顺风国际将充分利用 Suniva 公司在美国光伏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加强集团内在技术、生产及产品开发领域的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太阳能光伏系统,为改变美国可再生能源的格局做出贡献。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SFCE) 致力于成为全球较大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策略性收购与整合,集团旗下已拥有了众多业界知名的产品和技术品牌。集团不断努力,提升能源生产质量,结合能源管理与储存,加快开发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集团的目标是为广大公共及商业机构如商业设施、数据中心、宾馆酒店、大型公共设施、工业企业、办公楼、学校、医院、体育馆以及家庭等提供一整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减少50%-70%的能耗,帮助客户实现降低碳排放与能源成本消耗的双重目标。欲了解公司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fcegroup.com

消息来源: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1165 HongKong:116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