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风国际在Photon Consulting季度光伏报告中排名第六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顺风国际在 Photon Consulting 最新发布的2015年第四季度全球光伏企业“铁人三项”竞争力报告 PV Triathlon 中排名第6位。

香港2016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顺风国际”或“公司”,港股代号:01165)今天宣布,顺风国际在 Photon Consulting 最新发布的2015年第四季度全球光伏企业“铁人三项”竞争力报告 PV Triathlon 中排名第6位,相比2015年第三季度的第7位有所提升。

Photon Consulting 从全球范围内选取61家光伏企业进行分析研究,主要在财务健康状况、盈利能力和成本控制以及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面进行评估比较,并得出最终综合排名。此份最新报告显示,在所有61家光伏企业中,顺风国际在财务健康状况指数中排名第5,盈利能力和成本控制指数中排名第9,可持续发展战略指数中排名第8,综合排名名列第6。

顺风国际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罗鑫先生对此表示,“此项排名是对顺风国际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认可,我们致力于在光伏领域提供全方面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服务范围涵盖光伏产品制造、光伏电站的设计、建设及监控运维。除了把自身打造成为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外,我们还将继续把光伏电站作为一个标准化的产品进行开发,在并网并运营之后转让给合适的投资者。我们相信这项战略将会给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

顺风国际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电站开发和服务商。公司于2015年12月签订协议将旗下9家光伏电站100%股权转让给重庆未来投资有限公司。目前,顺风国际在中国拥有并运营总计约1500兆瓦的光伏电站。

Photon Consulting 简介

Photon Consulting 是全球光伏咨询与市场调研龙头,拥有行业内资深的分析团队,发布的多项研究报告和数据、观点被政府机构、投资银行、光伏企业、行业协会采纳,在全球范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SFCE)致力于成为全球较大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策略性收购与整合,集团旗下已拥有了众多业界知名的产品和技术品牌。集团不断努力,提升能源生产质量,结合能源管理与储存,加快开发包括太阳能、海水发电以及地下热能等其他清洁能源业务。集团的目标是为广大公共及商业机构如商业设施、数据中心、宾馆酒店、大型公共设施、工业企业、办公楼、学校、医院、体育馆以及家庭等提供一整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减少50%-70%的能耗,帮助客户实现降低碳排放与能源成本消耗的双重目标。欲了解公司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fcegroup.com

消息来源: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16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