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27MW光伏组件全线投入壳牌首个光伏项目中使用

拾古与纳新 能源交响曲
尚德27MW光伏组件已全线投入壳牌出资建造的Moerdijk太阳能公园使用。

荷兰鹿特丹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尚德27MW光伏组件已全线投入 Moerdijk 太阳能公园使用,该公园由全球较大的石油公司 -- 壳牌出资建造,源源不断的可再生能源正从 Moerdijk 太阳能公园输送至荷兰各地。

尚德供货的壳牌Moerdijk太阳能公园
尚德供货的壳牌Moerdijk太阳能公园

2018年9月24日,76000片尚德太阳能组件抵达鹿特丹港,用于 Moerdijk 光伏项目的建设。

2019年1月,所有尚德太阳能组件全部安装完成,开了它们在荷兰这片热土上输送清洁能源的新旅程。

Moerdijk,这里是荷兰较大的石油化工生产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壳牌 Moerdijk 太阳能公园所在地。作为荷兰容量排名前六的太阳能项目,园内组件全部通过 Biosar 采购,作为全球性的从事中、大型光伏系统的设计、供应、施工、运维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承包商,Biosar 与尚德拥有超过10年的紧密合作,而 Biosar 为 Moerdijk 项目提供来自尚德的单晶半片太阳能组件,该产品也是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型产品。尚德高功率的太阳能组件为壳牌 Moerdijk 太阳能公园提供了高达27兆瓦的峰值容量,这相当于9000个荷兰家庭的能源消耗。所有在园内“供职”的太阳能组件在优化电路与降低内损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这源自于尚德对品质的深度把控:所有出厂组件需百分百经过多道严苛测试,以确保尚德组件在用户现场的安全稳定性。

在新能源行业耕耘多年的尚德,以其持久可靠的品质,被同样历史悠久的壳牌所选择。尚德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围绕客户逐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在制造端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并迅速实施在客户服务方面,尚德拥有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以客户满意度为公司的价值导向,建立起客户与公司良性沟通的桥梁,并在全球各地成立客户服务中心,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在地球生态环境遭到破坏,人类生存条件愈加恶劣的当前,壳牌凭借在全球能源行业难以撼动的社会地位,同样也肩负着积极推动能源转型的责任,壳牌使用太阳能来积极解决工业生成中的二氧化碳问题,为传统能源企业树立了榜样。

尚德是壳牌合作的第一个光伏品牌,Moerdijk 太阳能公园在壳牌的能源转型过程中具有很高的指导意义。而尚德与 Biosar 的良好合作也将进一步稳固。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在这里奏响了能源合作的交响曲,是传统能源巨擘的纳新,更是新能源行业的拾古。

消息来源:尚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