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鹰先生被任命为加拿大木业协会中国区执行总裁

2015-11-27 10:00 20034
加拿大木业协会(CWG)非常荣幸的宣布任命陈鹰(Scott Ellinger)先生为加拿大木业协会中国区执行总裁,他将会常驻上海办公室工作。

上海2015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木业协会(CWG)非常荣幸的宣布任命陈鹰(Scott Ellinger)先生为加拿大木业协会中国区执行总裁,他将会常驻上海办公室工作。

陈鹰先生(Mr. Scott Ellinger)
陈鹰先生(Mr. Scott Ellinger)

陈鹰先生早前在美国军队担任高级职位并服役22年。其中包括担任美国联席参谋长中美事务专家、美国驻各国大使馆和领事馆海外人员,陈鹰先生还曾为两个私营公司的亚洲业务提供战略管理和指导。

作为中国区执行总裁,陈鹰先生将进一步拓展强化加拿大木业协会在中国的工作。在过去17年里,陈鹰先生居住在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台北、以及韩国和日本的很多城市。他会讲流利的普通话和韩语。陈鹰先生深谙中国文化和经商之道并将为加拿大木业协会带来其专业战略发展知识和人员管理经验。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