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联邦政府加大力度开拓亚太木材市场

2019-07-05 10:00 7556
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加拿大联邦政府自然资源部宣布了一项振奋人心的消息 -- 将投入850万元加币(约合442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来支持加拿大木材在海外市场的展示项目。这些展示项目将通过加拿大木业协会作为执行单位来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

上海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加拿大联邦政府自然资源部宣布了一项振奋人心的消息 -- 将投入850万元加币(约合442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来支持加拿大木材在海外市场的展示项目。

这些展示项目将通过加拿大木业协会作为执行单位来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为亚太市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展示加拿大先进的环保木建筑技术以及其在混合木结构建筑、建筑装配化、住宅、公共及商业建筑方面的运用。加拿大联邦自然资源部部长Amarjeet Sohi阁下宣布了这一消息。这笔资金将进一步帮助加拿大木业协会在海外市场进行市场研究、技术转让、标准规范、技术培训以及木结构展示项目的运作。

加拿大木业集团主席Bruce St.John表示:加拿大木业协会携手我们的出资方 -- 加拿大联邦政府自然资源部共同推进加拿大林产品在海外市场的推广和发展。加拿大木业协会代表了整个加拿大林产业的声音,包括来自加拿大海洋三省、魁北克、安大略、阿尔伯特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林产协会和企业。

在过去十五年的推广期间,加拿大出口到中国市场的规格木材产品增长了27倍,使得中国超过日本成为继美国之后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加拿大政府此次投入的850万元加币资金将帮助加拿大木业协会继续将节能环保的现代木结构建筑体系推广到亚太新兴市场,帮助加拿大林产业实现市场多元化战略。

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里,加拿大木业携手FII(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林业创新投资中国代表处)在亚太市场落地了多个木结构展示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应。

中加天津生态示范区枫丹园木建住宅
中加天津生态示范区枫丹园木建住宅

 

2008地震援建项目-北川红枫敬老院
2008地震援建项目-北川红枫敬老院

 

西郊宾馆意境园项目
西郊宾馆意境园项目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