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KSH与Kardex在亚太地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4-04-02 10:00 2879

Kardex是全球自动化仓储和物料搬运系统(ASRS)的优秀供应商,近期宣布与DKSH(大昌华嘉)在亚太地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DKSH科技事业部宣布与自动化存储和检索系统的供应商Kardex开展战略合作。DKSH(大昌华嘉)将扩大其销售、营销、应用支持和全面的售后服务,以满足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市场需求。

SONY DSC
SONY DSC

Kardex是先进存储和检索解决方案领域的优秀供应商,提供仓储和检索解决方案领域的尖端技术,如垂直提升模块 (VLM) Kardex穿梭机、垂直转盘模块 (VCM) Kardex Megamat、垂直缓冲模块Kardex Miniload-in-a-Box和软件解决方案,例如Kardex Power Pick系统。这些解决方案满足机械工程、金属、电子、管理服务、批发零售电子商务和汽车运输设备等不同行业的需求,为优化工作流程管理提供高效、定制化的存储解决方案。


"通过与DKSH的战略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先进的解决方案扩展到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凭借DKSH广泛的分销网络、强大的区域影响力以及在半导体和电子领域深厚的专业知识,他们成为我们的关键合作伙伴。我们期待与DKSH合作,共同推动业务拓展。"Kardex新业务负责人Benno Reichmuth表示。

DKSH科技事业部半导体与电子卓越中心和业务发展董事总经理Desmond 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与Karde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增强了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且集成的解决方案。借助我们庞大的销售网络、专业的卓越中心和强大的应用开发能力,我们有信心支持Kardex在亚太市场的扩展。"

###      

关于Kardex

Kardex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全球行业合作伙伴,也是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和物料搬运系统的优秀供应商。该集团由两个企业化管理的分支组成,即Kardex Remstar和Kardex Mlog。Kardex Remstar开发、生产和维护动态存储和检索系统,Kardex Mlog提供一体化物料搬运系统和自动化高层货架仓库。这两个分支都是客户的合作伙伴,伴随产品或解决方案的整个生命周期。从评估客户需求开始,一直持续到客户特定系统的规划、实现和维护。这确保了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高度可用性,并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和运营成本。Kardex拥有约2,000名员工,分布在30多个国家。Kardex Holding AG于1987年在瑞士SIX证券交易所上市。https://www.kardex.com/

关于大昌华嘉

在DKSH,我们的企业目标是丰富每个人的生活。近160年来,DKSH一直在亚洲及更多地区的医药保健、消费品、特色原料和科技事业领域助力公司增长和发展。作为专注于市场拓展服务领域的提供商,DKSH提供采购、市场洞察、市场营销和销售、电子商务、分销和物流以及售后服务。DKSH是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企业成员,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DKSH在瑞士交易所上市, 在全球35个市场拥有29,040名员工,并在2023年创造了111亿瑞士法郎的净销售额。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拥有1,760名员工,为专业科学和工业应用领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2023年科技事业部的净销售额达5.326亿瑞士法郎。www.dksh.com/tec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