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巴基斯坦分公司开业 电站业务开发步伐加速

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电力开发商 -- 中盛光电宣布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设立分公司,全面进军该国独立发电商(IPP)项目市场,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南亚新能源市场,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能源解决方案。

巴基斯坦拉合尔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电力开发商 -- 中盛光电宣布在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设立分公司,全面进军该国独立发电商(IPP)项目市场,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南亚新能源市场,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能源解决方案。

随着本土公司的落地,中盛光电可为当地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本地化能源解决方案。公司面向巴基斯坦兆瓦级的大型电站以及商业屋顶电站等光伏项目,提供包括电站投融资、EPC、运营维护、技术与支持等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

 

借助“一带一路”之风,中盛光电积极布局沿线国家的光伏项目,提出“十国一吉瓦”的发展目标,巴基斯坦为中盛光电“一带一路”战略重点布局的市场之一。目前,中盛光电在巴基斯坦的光伏项目储备已达150兆瓦,公司主导开发的75兆瓦光伏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实施中,预计2015年底将开工40兆瓦。

近期,中盛光电获得多家巴基斯坦金融机构的 EPC 合作邀约,就 IPP 及分布式光伏项目达成多项合作。总装机规模达21.5兆瓦的两座 IPP 光伏电站将于今年12月破土动工。该项目成功获得本地的银行融资,中盛光电成为巴基斯坦第一家银行可担保的国外光伏系统集成公司。

中盛光电致力于在巴基斯坦以及南亚地区的清洁能源市场进行长期的太阳能光伏电力投资,并期待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基于与众多巴基斯坦伙伴的合作关系,以及本地化公司与团队的组建和运营,中盛光电将加速巴基斯坦以及整个南亚地区的电站业务开发的脚步,让绿色的光伏电力惠及更多当地居民。

消息来源:中盛光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