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拉美,中盛能源智利31.6兆瓦光伏电站开建

2018-07-05 08:30 9956
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运营商 -- 中盛能源宣布在智利开发和建设31.6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群,全面发力拉美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其中,首批两座光伏电站已动工建设。

南京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开发运营商 -- 中盛能源宣布在智利开发和建设31.6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群,全面发力拉美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其中,首批两座光伏电站已动工建设。

31.6兆瓦项目含10座光伏电站,基于智利分布式光伏计划PMGD 开发和建设。第一批开工的两座电站 Vituco 和Poblacion 总装机7兆瓦,坐落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南部地区,约9600块光伏组件预计将在未来4个月时间内完成铺设、安装,最后并网投入运营。

拉美是近年全球光伏市场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也是中盛能源电站业务全球化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据全球调研机构 GTM Research 研究报告显示,这个2010年前几乎没有光伏装机的市场,有望到2021年实现超过40吉瓦的光伏装机容量,智利市场更是这一区的佼佼者。

“中国531新政之后,我们专注点重新回到国际市场,智利项目的开工充分体现了中盛在国际光伏电站市场一如既往的优势布局。”中盛能源总裁兼CEO 佘海峰说道。

凭借在欧洲、中东、北美等地区积累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中盛能源自2010年开始布局拉美光伏市场,先后在智利、墨西哥、巴西等新兴光伏市场投入资源,并建立了完整的开发、技术、工程和服务团队。

凭借源自德国的国际化专业电站业务管理团队,以及全球2.6吉瓦累计并网电站的运营经验,中盛能源在拉美市场成功破冰,并逐渐成长为该区域内首屈一指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涵盖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清洁能源服务。截至目前,中盛能源在拉美的优质光伏项目储备近200兆瓦。

消息来源:中盛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