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IFEAT大会的香水研讨会上展示乌木油

所展示的乌木油由该公司生产
2015-10-19 20:57 10755
一年一度的 IFEAT(国际香料香精协会)大会近日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作为该活动冠名赞助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发挥领先作用,为香水研讨会提供了其少见和珍贵的100%纯乌木油。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法国小众高档香水公司 Fragrance Du Bois 及其他著名香水品牌的独家供应商,备受赞誉的可持续种植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在精油和香氛行业中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香水研讨会由Joanna Norman主持,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为之提供100%纯天然乌木油,以便让这种乌木油成为创新香水的一种成分
香水研讨会由Joanna Norman主持,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为之提供100%纯天然乌木油,以便让这种乌木油成为创新香水的一种成分

一年一度的 IFEAT(国际香料香精协会)大会近日于9月28日至10月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不仅作为该活动冠名赞助商开始发挥领先作用,还为由全球香水专家、香奈儿 (Chanel) 香氛顾问 Joanna Norman 主持的香水研讨会提供了其少见和珍贵的100%纯乌木油。

为期一周的 IFEAT 大会以“Asia - Source Of Essential Oils And Medicinal Plants”(亚洲 -- 精油和药用植物来源地)为主题,本届大会覆盖关于复杂和令人振奋的香料香精行业的多个话题与问题,其总的目的是通过推进行业内部的可持续性和良好实践来鼓励保护环境。

持续一整天的研讨会吸引了众多参与者,范围从精油供应商、专家一直覆盖到香水鉴赏家 -- 他们为一种特别成分的特性提供了洞察意见,还就以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100%纯天然乌木油作为配方中不可或缺之元素,从无到有地构造一种香氛提供了指导意见。

该香水研讨会还探讨了香水商要如何通过发现新材料、签署合作协议和结合特定成分来创造香氛 -- 结合这些成分所能生产出的最终产品将会大大超过各种成分的总和。

此次特意安排研讨会具有互动性质,让参与者们能够调动他们所有的感官,以便创造出一种独一无二的自创香氛,并能在描述各种成分和让它们实现互补的方法的同时,帮助扩展参与者们的沟通技巧。

Joanna Norman 表示:“我确信我们都注意到了乌木香水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原先市场上的乌木香氛数量不会超过10种,可是后来突然一下子,每个品牌看上去都推出了作为其产品系列的一部分的乌木香水。由于乌木成为了如此具有活力和有趣的成分,现在它能以各种方式对香水商创造高品质香水提出挑战。”

她总结说:“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乌木油品质较高,不仅如此,他们的乌木油还以可持续方式获取。而可持续性正是本届 IFEAT 大会上的一个关键话题。”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6/8521506928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