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举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

屡获殊荣的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于2017年10月21日在泰国曼谷洲际酒店举行了2017年度股东大会。

曼谷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于2017年10月21日(周六)在泰国曼谷洲际酒店举行了2017年度股东大会。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巴里-罗林森 (Barry Rawlinson) 先生面向由400名泰国种植园主和利益相关者组成的与会人群发表讲话,谈到了气候变化对农业的持续影响。对于经过不懈努力来解决相关问题并缓解气候变化对于公司农业方法和生产的负面影响的全体员工,罗林森先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巴里-罗林森在2017年度股东大会上向园主和利益相关者发表讲话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巴里-罗林森在2017年度股东大会上向园主和利益相关者发表讲话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依然坚守“全面可持续性”的理念。在整个2017年,该公司提出了不仅仅是企业社会责任性项目的各种计划和指令,还确保该公司所有员工都能获得平等的关怀、照顾和鼓励 -- 范围从中高管理层一直到种植园工人及其家人。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泰国区运营总监 Jinda Tonkhambai 概述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目前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详情,以及在去年已经开展并使众多当地社区受益的各种事项。

由于该公司为了满足对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而进行持续拓展和新增种植园,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总管理部的 Phanitta Matwangsaeng 向参会者提供了有关在购买土地之前开展各项流程与尽职调查的最新信息。建筑师 Phoom Matwangsaeng 还进一步介绍了包括土地设计过程、农场地图、水系统和树木管理系统在内的技术细节。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Steve Watts 谈到了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马来西亚分公司 -- 亚洲种植园资本有限公司 (APCB) -- 的业务运营,着重强调了已经组建的重要合资公司,以及在研发方面取得的突破。该公司在东南亚较大的沉香木蒸馏厂现在采用了部分新的生产工艺,以及经过拓展的养护设施和配备一流设备的实验室,旨在监控油质和生产方法。Watts 先生还宣布,APCB 目前正在申请优质生产规范认证和清真认证。

APCB 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之一是其产品近期获得马来西亚公司委员会(Suruhanjaya Syarikat Malaysia(简称 SSM)、马来西亚相当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和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 (FCA) 的机构)的认可和一致批准。

林业专家 Boonchuay Jomkhamsee 介绍了种植园管理情况以及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接种过程。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接种研发部主管 Jeyakumar 博士从分子角度揭示了沉香木如何形成,并解释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接种体的意义。他还介绍了目前在沉香属工厂进行的 Argininosuccinate Synthase 1  (ASS1) 基因表现研究,ASS1 基因表现目前由接种过程中的伤口信号控制。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 (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 特别科学顾问兼副教授 Pakamas Chetpattanondh 博士则向参会者介绍了乌木油的生产方式、应用、医学好处以及卓越功效。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与零售经理克洛蒂尔德-安托万 (Clotilde Antoine) 还向参会者介绍了该公司的最新情况。Fragrance Du Bois 这个高端香水品牌今年不断创造佳绩,不仅达成全新合作关系,还在巴黎、香港、米兰、马贝拉、多哈和苏黎世开设门店,并在日内瓦开设非常具有自身特色的欧洲旗舰店。

Fragrance Du Bois 的新加坡旗舰店搬迁至乌节路周边的繁华购物区,这是该品牌2017年的又一里程碑,在品牌知名度和收入方面即刻取得了成效。Antoine 女士还提到 Fragrance Du Bois 推出了独特的 Pure Oud Atomiser,并提到了品牌的来年计划,包括拓展中东的精品店(在未来几周内在迪拜开设至少两家店),以及美国和葡萄牙的精品店。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还宣布与充满活力的新护肤与配饰品牌 Oud Essentials 达成独家的供应协议。

Oud Essentials 品牌的精髓之一就是改变护肤方式,该公司的所有产品中将加入100%纯天然有机、可持续采购、符合生产道德标准的乌木油在一个竞争激烈、规模高达数百亿美元的市场中属于突破性创举。

Oud Essentials 将在全球率先在护肤中使用乌木油,为客户开发独特创新的产品。未来10年,这份协议产生的价值将达到5000万美元,涉及供应宝贵的乌木油以及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其它采购和生产自可持续发展沉香木种植园的产品。

在年度股东大会上,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向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颁发了两项证书,其中2017年亚洲种植园资本全球创新奖颁发给首席执行官 Konstantinos Kioleoglou,2017年亚洲种植园资本全球领导力奖颁发给商业开发总监 Kelvin Kaloki Sila。

亚洲种植园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巴里-罗林森在其演讲结束时表示:“对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所有人而言,2017年是一个丰收年,因为我们看到了公司的重要增长。尽管面临众多挑战,但我们努力确保了在所有地区保持其业绩、增长和发展势头。”

罗林森在总结时称:“我要代表公司,向所有利益相关者、股东和每位员工的贡献与支持表示感谢。”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