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赞助和参加2015年IFEAT大会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现在很高兴不仅能参加2015年IFEAT大会,而且能成为该大会的赞助商之一。该大会于9月27日至10月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 -- 凭借在全球范围内对种植园进行可持续地拥有和管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如今对精油行业来说并不陌生,该公司现在能为越来越挑剔的市场提供一些业内质量较好的产品。

沉香木 -- 在颇为珍贵的沉香木以外,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还以可持续方式生产广藿香和其它精油
沉香木 -- 在颇为珍贵的沉香木以外,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还以可持续方式生产广藿香和其它精油

 


沉香树 -- 沉香树树苗 --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下属斯里兰卡苗圃中的可持续沉香木来源
沉香树 -- 沉香树树苗 --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下属斯里兰卡苗圃中的可持续沉香木来源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现在很高兴不仅能参加2015年 IFEAT(国际香精香料协会)大会,而且能成为该大会的赞助商之一,该大会于9月27日至10月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斯里兰卡素有“香料之岛”之称,是一系列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下属种植园的所在地,该公司在The European》(欧洲人周报的2015年新兴市场奖(Emerging Markets Awards 2015)评比中被评为“较佳林业投资公司”(Best Forestry Investment Company),并计划利用2015年 IFEAT 大会来展示其对负责任和可持续的发展的持续承诺。

2015年 IFEAT 大会的主题是“Asia - Source Of Essential Oils And Medicinal Plants”(亚洲 -- 精油和药用植物的来源地),本届大会覆盖关于复杂和令人振奋的香料香精行业的多个话题与问题,其总的是保护环境,并鼓励行业内部的可持续性和良好实践。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 Barry Rawlinson 表示:“在今年的 IFEAT 大会上,我们希望向业界传达关于经过认证的可持续供应链的重要性的讯息。如今相似的‘Soil to Oil to You’(土壤-精油-客户)故事成为了我们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内所做一切事情的核心,并且反映出了我们的价值观和对可持续性的承诺。这不仅用于我们著名的乌木的生产。我们还将它运用于我们在世界范围内的所有种植园,涵盖广藿香、岩兰草和玫瑰油,以及许多为国际市场生产的其他可持续精油和树脂。”

为了满足外界对可持续和自然生产的产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建立了一个最新部门 --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Essentials,以便为大大小小的公司供应源自于以可持续方式种植的原料植物的精油。此外,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合作品牌 -- 法国小众高档香水公司 Fragrance Du Bois 还在近期创造了 L'Essence Du Bois,它采用富有教育性的体验之旅的形式,让人们领略在各种优质香精中发现的52种自然精华。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说:“我们现在看到一项日益明显的趋势,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意所购产品的出处。如今人们想要知道他们购买的是什么,产品又是来自于何处,这一点在乌木上面尤为突出 -- 乌木来自于一个濒危树种,很不幸,这种树目前依然在被非法砍伐。因此现在绝对有必要让人们知道需要创造一条可持续的供应链,并让我们的业内合作伙伴明白这一点。”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所生产的所有乌木油都获得了 CITES(《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和 IFRA(国际日用香精香料协会)认证,并于2015年 IFEAT 大会的第三天,在由香精专家 Joanna Norman 大力促成的一个香水研讨会上进行展示。

IFEAT 大会源于英国,而今年的大会为期四天,创纪录地吸引超过1,000位业界专业人士参会。IFEAT 大会以前曾在罗马、旧金山、新加坡和巴塞罗那举办过。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2/852150653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2/8521506538-b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