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圣诞季在吉隆坡罗敏申开设新柜台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小众高档香水品牌Fragrance Du Bois宣布其在吉隆坡Gardens Mall的罗敏申百货公司(Robinsons)开设的首个香水柜台开业。作为该品牌与罗敏申合作的一部分,位于吉隆坡高档百货店一楼的新柜台从2015年12月12日起开始营业。

Fragrance Du Bois在Gardens Mall罗敏申圣诞中庭展示的标志性钟形玻璃罩,让购物者和香水爱好者无法抵挡乌木香水的诱惑
Fragrance Du Bois在Gardens Mall罗敏申圣诞中庭展示的标志性钟形玻璃罩,让购物者和香水爱好者无法抵挡乌木香水的诱惑

 

鸟瞰图:Fragrance Du Bois在罗敏申圣诞中庭圣诞季狂欢活动(12月11日至17日)中的展示台
鸟瞰图:Fragrance Du Bois在罗敏申圣诞中庭圣诞季狂欢活动(12月11日至17日)中的展示台

Fragrance Du Bois很快在全球香水爱好者中声名鹊起。凭借其独特的乌木香水系列,Fragrance Du Bois很快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特别是在东南亚市场。罗敏申Fragrance Du Bois柜台的开业为人们带来了小众香水的一手体验,并且展示了Fragrance Du Bois含有可持续、100%纯天然乌木油成分的高档香水。

Fragrance Du Bois品牌总监Nicola Park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罗敏申这样的零售巨头合作。他们以卓越的品味和成熟度而闻名,而这恰恰也是Fragrance Du Bois专注的核心所在。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与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契合的高档、独特和成熟的综合体:生态友好性。在罗敏申开设柜台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向我们的客户传播我们的理念,尤其是我们与主流香水品牌不同的特色。”

Fragrance Du Bois以获得CITES认证的纯天然乌木香水而闻名,在国际市场反响热烈,拥有大批拥趸者,尤其受环保人士的欢迎。Fragrance Du Bois采用100%纯天然、可持续的高品质乌木油打造香水,所有乌木油均以可持续的方式从人们熟知的原产地采购。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是Fragrance Du Bois的可靠乌木油供应商,是一家公认的尊重环境的企业。作为备受赞誉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四大洲拥有业务,是以符合道德标准、可持续的方式制造优质产品方面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改善其种植园所在地区及周边地区人们的生活。

Fragrance Du Bois同时也希望为其它迷人香水打造平台,因此将在罗敏申柜台推出来自全球知名品牌的六款新型高档香水,这些品牌包括英国香水品牌Illuminum、意大利知名香水品牌 Xerjoff、美国香水品牌 House of Sillage和 Sue Wong以及巴黎香水品牌Parfums de Marly、Isabey和Jovoy。这些著名品牌都将首次亮相东南亚市场,并将由Fragrance Du Bois独家代理销售。

参加2015年12月11日至17日在罗敏申北庭圣诞中庭举行的七天圣诞季狂欢活动,与Fragrance Du Bois一起欢庆圣诞,幸运购物者还将获得特别礼物。购买Du Bois高档香氛,尽享纯天然乌木香水体验。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