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合作

供应CITES认证的100%天然乌木油
2015-09-21 12:51 11444
Fragrance Du Bois 宣布与获奖的可持续种植园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合作,该公司在东南亚的种植园目前为该香水品牌提供可持续的乌木供应。乌木(又叫沉香)来自于沉香树,而其乌木油更是世界上最抢手的香水原料之一。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Fragrance Du Bois 迈出大胆一步,收购并拥有了自己的乌木油货源,乌木油是世界上最抢手的香水原料之一。

乌木(又叫沉香)来自于沉香树,有着非常高的需求,尤其是高端香水品牌,他们都迫切想要拥有自己的可持续供应源。天然乌木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原料成分,能赋予香水一种独特的动物性芳香并具有无与伦比的深度和留香时间。

非法砍伐者肆意砍伐野生沉香树希望能找到乌木
非法砍伐者肆意砍伐野生沉香树希望能找到乌木

由于非法砍伐者的不负责任和贪婪,野生沉香树已被砍伐几近灭绝,乌木供应也因此减少。一些种植园主,尤其是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已经着手恢复这种状况,但是天然纯乌木仍然供不应求,140多年来(实际上也就是从有记录以来)价格一直在上涨。

像所有贵重物质一样,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合成产品已经被制造出来,但行业专家和香料商一致认为它们与天然的没法比,并且永远都比不了。随着需求的增长,供应有限和减少,Fragrance Du Bois 认识到了这一趋势,开始与领先的种植园公司合作,帮助种植充满传奇色彩的沉香树,为他们精致的产品提供可持续、可再生且合乎道德的乌木供应。

Fragrance Du Bois 现在与获奖的可持续种植园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合作,该公司在东南亚的种植园目前为该香水品牌提供可持续的乌木供应。这项合作让 Fragrance Du Bois 的实力越来越强,因为充足的100%天然纯乌木供应是其所有非凡香水产品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Fragrance Du Bois只用CITES认证的100%纯天然乌木油生产香水
Fragrance Du Bois只用CITES认证的100%纯天然乌木油生产香水

Fragrance Du Bois 使用的所有乌木都是得到 CITES(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认证的,并保证货源合法和可持续,体现了对环境以及沉香树所处种植园里边及周围社区的尊重。

Fragrance Du Bois 在全球香水行业已经得到认可,并凭借不断扩大的原创乌木香水及相关产品在市场上掀起波澜。随着需求增长,Fragrance Du Bois 目前在新加坡、吉隆坡和曼谷增加了精品店,并且从现在到2016年初这段时间将在迪拜、伦敦、巴黎、卢森堡和日内瓦新开一批品牌折扣店。

不断的扩张让 Fragrance Du Bois 下定决心拥有自己的乌木(沉香)和香精油种植园。这些种植园将由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管理,该公司在专有技术方面的投资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保护了沉香树免于灭绝,并将扩大所种植的品种,使其包括广藿香、香根草、零陵香豆、竹子、玫瑰、松树、柏树和柠檬草,等等。

通过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合作关系,Fragrance Du Bois 将很快能够保证自身的供应,其中不仅包括价值高昂又抢手的乌木,还包括其它多种高档香精油,它们在供应源、纯度和质量上都有保障。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表示:“这件事我们已经计划了很久,目的是续写我们‘Soil to Oil to You’(从土壤到精油再到您手中的产品)故事的独特成功,这个故事抓住了很多人的想象力。现在我们能够进一步拓展,囊括我们香水产品中使用到的其它天然精油。我还记得安妮塔-罗迪克 (Anita Roddick) 当初用天然可持续原料开发出美体小铺 (Body Shop) 品牌和系列产品时在行业引起的轰动。通过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这样的专家合作,我们能够将这个概念更进一步发展,从而实际种植我们自己的原料,并在适当的时候甚至自己提炼。”

Parker总结说:“在当今的消费市场,我们发现我们的客户不仅关心产品来自哪里,还关心品质和纯度。我们相信,现在我们是唯一能够实际做到这一点的奢华香水品牌,我们坚持我们的‘Soil to Oil to You’格言,它是我们做任何事以及我们为不断增加的连锁精品店提供的所有香水的关键。”

Fragrance Du Bois已经达成协议,在马来西亚建立自己的种植园和收购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泰国的成熟沉香树种植园。此外,该品牌还在考虑未来在印度和印尼的收购,以便提供全面的高品质地区性产品。这将使其核心的Fragrance Du Bois系列香薰蜡烛、香木屑和精油能够在本土可持续地生产。

除此之外,Fragrance Du Bois的香水生产业务部门Oud Du Bois还将利用自己种植生产的纯乌木油和其它100%可持续天然精油,为其它国际品牌和香水公司打造香水。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欧洲区首席执行官Gary Crates表示:“很显然,我们与Fragrance Du Bois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的确,我们是该业务的创始合伙人,已经为早期原始资本和该品牌的发展进行了大量投资。这就是说,能够看到品牌现在的扩张和拥有了由我们负责管理的自己的种植园,我们感到很值得。有趣的是,我们与其他主要香水公司和品牌也看到了这种趋势。我们目前正处在和他们其中一些公司和品牌建立类似可持续、可认证乌木和混合品种供应链的最后阶段。我们相信这是全球零售业一个不断发展的趋势,大型品牌不得不更多地参与到供应链中,尤其是涉及到天然物质的时候。至于濒临灭绝的沉香,更大程度地投身其中成为了一项道德责任。与我们合作的公司现在都认识到了这个趋势,也认识到这具有积极的商业意义,不仅能够保护自己的供应链,还能以低于公开市场价格的折扣价获得产品。”Crates总结说:“把这加入到相关的可持续性和道德方法中,你将能做到当今商业领域都努力追求的经济、生态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在开始阶段,在私募股权和最近加入该公司的香水行业合作伙伴的资助下,Fragrance Du Bois将在未来12个月对由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管理的种植园投资逾500万美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7/852150612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17/8521506120-b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