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加入吉隆坡时装周

2015-08-27 16:35 10651
2015年吉隆坡时装周由Andrews Models 于2015年8月12日至16日在Pavilion Kuala Lumpur举办。KLFW展示了尚未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的“THE RUNWAY COLLECTION”。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吉隆坡时装周(Kuala Lumpur Fashion Week Ready To Wear,简称“KLFW”)由Andrews Models 于2015年8月12日至16日在 Pavilion Kuala Lumpur(吉隆坡馆购物商场)举办。KLFW 展示了尚未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的“THE RUNWAY COLLECTION”,THE RUNWAY COLLECTION 是值得在伸展台展示的与众不同的新系列和结构。


Fragrance Du Bois -- 2015年吉隆坡时装周的官方香水合作伙伴
Fragrance Du Bois -- 2015年吉隆坡时装周的官方香水合作伙伴

今年,小众高档香水公司 Fragrance Du Bois 很荣幸成为了 KLFW 的官方香水合作伙伴。Fragrance Du Bois 现在诚邀此次时装周的所有出席人员到其展位在蔻驰(COACH)的前面上参观,体验其异乎寻常的高档香水产品组合。

Fragrance Du Bois 是全球公认的唯一保证其激动人心的创意产品只使用可持续获得的纯乌木油(来自其所属集团的自有种植园)的香水品牌,其所有创意产品均由全球一些最具创新精神的领先调香师专门手工制作而成。极其罕见和珍贵的纯乌木油由值得信赖的纯乌木油供应商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为 Fragrance Du Bois 独家提供。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全资拥有的可持续性种植园目前提供如今市场上质量较高的一些乌木油。

凭借广泛的体现怀旧感和精致的高档香水产品,Fragrance Du Bois 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一批忠实的客户,他们好奇并酷爱乌木令人陶醉的香气。除了令人陶醉的香水之外,Fragrance Du Bois 作为一个生态友好型品牌也吸引了全球颇有眼力的、寻求购买含有自然、可持续和高质量成分的产品的客户的高度注意。

Fragrance Du Bois -- 2015年吉隆坡时装周的官方香水合作伙伴 

吉隆坡时装周于2013年创办,是供马来西亚设计师展示其产品及产品原料的企业对消费者平台。前几年,这项活动提供了展示创新和创意的大好机会,成为了马来西亚时尚行业面向当地和国际客户的一项优势。

2014年,吉隆坡时装周于为期五天的活动期间在 Pavilion Kuala Lumpur 接待了10万多人,并在三个月的宣传期以及时装周本身期间让700多万到访者得以了解 Fragrance Du Bois。

为该时装周提供赞助是 Fragrance Du Bois 旨在提高其品牌知名度以及来自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可持续性乌木油知名度的目标的一部分。鉴于吉隆坡时装周所带来的兴奋感和引起的兴趣,Fragrance Du Bois很高兴成为这项反映其高档品牌价值和理念的活动的合作伙伴。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8521505329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