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将在2015中国矿业大会暨博览会上发言

中国较大的年度矿业盛典
2015-10-05 09:01 118970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将于2015年10月22日与其他杰出的发言者一道在天津举办的2015中国矿业大会暨博览会上发表演讲。该活动每年都吸引了超过数千名行业精英和金融家前来参加。

香港2015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先生将于2015年10月22日与其他杰出的发言者一道在天津举办的2015中国矿业大会暨博览会上发表演讲。该活动每年都吸引了超过数千名行业精英和金融家前来参加。

王雷先生所在的小组专题讨论会将聚焦解读中外企业在东南亚的投资机会。届时,王雷先生将会分享他在印尼投资自然资源和能源项目的个人宝贵经验,不仅包括直接投资,还为其他与印尼当地企业及印尼政府合作的战略投资者提供建议。

王雷先生(Mr. Jarkas)说:“我们看到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对印尼的矿业、能源业和农业的兴趣与日俱增。中国的‘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都将促进包括印尼在内的东南亚和大中华地区的投资机遇。作为一家长期在这一区域经营的投资公司,赛德思将协助促进两地之间的资本和业务流通,努力增进两地的发展和繁荣。”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30/8521506461LOGO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