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顶级域名开放日升期

以“.健康” ( DotHealthy IDN) 为后缀的全新顶级域名的运营商香港稳通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开放以“.健康” 为后缀的全新中文、日文和韩文顶级域名的日升期。该日升期将持续30天,从2015年9月22日直至10月22日。

香港2015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以“.健康” (DotHealthy IDN) 为后缀的全新顶级域名的运营商香港稳通有限公司 (Stable Tone Limited) 今天宣布开放以“.健康” 为后缀的全新中文、日文和韩文顶级域名的日升期。该日升期将持续30天,从2015年9月22日直至10月22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在2014年12月称,中国在基于购买力平价 (PPP) 的国内生产总值 (GDP) 方面已经超越了美国,成为了全球最为突出的经济体。而以“.健康” 为后缀的域名的使命是为所有致力于健康的组织和个人提供一个专业的网络平台。“.健康” 域名旨在满足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各行业的独特需求,可使用户的品牌在15亿人中脱颖而出。

日升期是指那些在 ICANN Trademark ClearingHouse (TMCH) 拥有经验证注册商标 (TM) 的商标持有人的优先注册期。商标权持有人目前可在日升期内向所有获得认可并以“.健康” 为后缀的注册机构进行域名注册。

开放注册期 (General Availability, GA) 将于2015年10月27日开始,届时任何人都能以先到先得 (FCFS) 的方式注册“.健康”域名。在开放注册期开始之后,即2015年10月27日至2016年1月25日,向 TMCH 注册域名的商标权持有人将会收到商标通知声明。

香港稳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杜强 (Jason Du) 表示:“.健康网址是与健康相关的所有组织和个人的必然选择,尤其针对那些致力于健康生活方式而寻求在中国、日本和韩国脱颖而出的品牌。“.健康”域名致力于与众不同和健康事业,可提供一种前所未有且名副其实的综合型在线平台。”

香港稳通有限公司与“.健康”域名后台服务提供商 Neustar(致力于为所有“.健康”域名提供安全且可靠的服务),以及 DotAsia/Namesphere 开展合作,旨在为渠道和市场开发等前台服务,以及政策与合规提供支持。“.健康”域名将为致力于健康的品牌与企业提供一个在线平台,即向在业务和生活方式中寻求不同的中国人、日本人和韩国人展现其“健康”计划。

垂询详情,敬请访问:http://nic.健康,或http://healthy.stabletone.com,或者敬请联系:

杜强
电话:+1-800-832-5612
电邮:Press@stabletone.com

消息来源:Namesphere Holding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