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oud发布新的CNN商业广告,为企业提供现代化域名

与 GoDaddy 携手进行电视广告宣传,现代化域名后缀加快发展势头
.Cloud
2016-09-29 12:19 6194
顶级域名 .Cloud 宣布在9月26日推出一个将在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播出的新电视广告。该广告将在美国和亚洲地区播放,并将重点介绍企业如何能够利用现代化域名来创造非同一般的网络身份。

亚特兰大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顶级域名 .Cloud 宣布在9月26日推出一个将在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播出的新电视广告。该广告将在美国和亚洲地区播放,并将重点介绍企业如何能够利用现代化域名来创造非同一般的网络身份。

发布这条推文:企业是所有经济体的“生命线”。而现代化的网络身份对取得市场营销方面的成功至关重要。请关注 @GetDotCloud [发布这条推文]。

企业是所有经济体的“生命线”。企业的创业热情和创造力能够让世界不断实现创新发展,而企业的域名应该体现这样的热情。无论企业规模大小,属于何种行业,强大的网络影响力都是企业市场营销战略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Cloud 注册业务主管弗朗西斯科-切特拉罗 (Francesco Cetraro) 解释说:“新的顶级域名可以为企业所有者带来新一波的选择和机遇。他们能够以全新方式为他们的品牌故事进行宣传,由此为传统选择提供受欢迎的替代方案。”他补充说:“现在对这些域名的认识水平还依然比较低,但这也是市场营销领域中保持较佳品牌的秘密。很多 CNN 观众都是企业领导者和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专业人士。我们认为我们通过新广告发出的这则讯息将能与他们产生良好的共鸣。”

找到一个域名应该既迅速又简单,因此 .Cloud 注册业务部门已经和最具知名度、较值得信赖的域名服务品牌 GoDaddy 开展合作,让未来的域名持有者能无缝做到这一点。现在诚邀观者访问 GoDaddy.cloud,了解 .Cloud 域名后缀和注册新域名的详情。

GoDaddy 域名部高级营销总监特雷莎-格拉提 (Theresa Geraghty) 说:“.Cloud 域名后缀可以准确地告诉用户他们所访问的网站上的内容。‘云’(cloud) 这个术语如今可谓无所不在,现在很高兴看到 .Cloud 开始在像电视这样更为主流的媒体领域开始广告宣传。”

2016年2月正式推出以来,超过70,000个 .Cloud 域名已经为140多个国家的各种规模的企业所注册。除了云行业之外,.Cloud 域名还引起了包括初创企业、创意专业人士、在线零售商和博主在内的广大群体的兴趣。.Cloud 域名现在可以通过由全球70多家注册服务商和经销商组成的网络获取。

.Cloud 域名的早期使用者包括三星 (Samsung) 面向联网设备的云平台 ARTIK.cloud、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时尚初创企业 Fits.cloud 和在新加坡开发的热门新闻应用 Journey.cloud

商业广告链接

消息来源:.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