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J08.Asia 网站为亚洲运动员加油

2008-08-18 14:23 5983

DotAsia 为此亚洲举办的盛会提供多方面贡献

香港2008年8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DotAsia 机构宣布推出http://www.BJ08.asia网站为在京奥中奋力拼搏的亚洲健儿打气。网站突破以往只关注国家奖牌数目的传统模式,以区域来公布奖牌榜:包括亚洲队、美洲队、欧洲队及非洲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151139.jpg )

钟宏安说道: “媒体对中美两国间奖牌竞赛的报道很多。BJ08.Asia 网站旨在鼓励来自中国、日本、澳洲、印度及整个亚洲的观众为全亚洲奥运健儿加油喝彩。我们非常兴奋看到,经过9天的比赛,亚洲队勇夺68枚金牌与欧洲队并列金牌榜首位,而美洲队和非洲队分别得到25枚和5枚金牌。”

根据该网站上的数据显示,欧洲队在现代奥运会历史上一直独占鳌头。近年亚洲队的奖牌数量急剧上升并且在2000年在金牌和总奖牌数目上都超越了美洲队。今年在北京,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优势,亚洲队有机会挑战欧洲队,争夺金牌榜首位。PricewaterhouseCoopers近期的“经济简报:奥运表现模式”显示了奥运会上各地区健儿的奖牌数目与其经济实力的关系。亚洲队奖牌数目的极速增长反映了亚洲市场的快速发展。了解到这一点,就不难理解,在这亚洲世纪,亚洲能超越美洲并挑战一直占优的欧洲了。

除了BJ08.Asia 网站,DotAsia 还跟香港地区机关联手在京奥期间竭止对“.Asia” 域名的侵权。钟宏安说: “我们很高兴有关方面启动了相应的‘.Asia’域名的采用,让全球用户都能以‘.Asia’域名进入京奥官方网站。DotAsia机构一直致力保护知识产权,为亚洲网域的安全、稳定作出贡献。我们在京奥期间将与地方机关紧密同协作以打击利用‘.Asia’域名的侵权和恶意行为。”

早在二月份,DotAsia 就参与了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播放的北京奥运会专题电视纪念剧集 ( http://www.OlympicILoveYou.asia )。该剧集由众多往届奥运金牌得主和有望夺金牌的新星担演,其中包括跳水女王高敏(GaoMin.asia)、羽毛球健将鲍春来(BaoChunLai.asia)、举重运动员张国政等(ZhangGuoZheng.asia),他们的亮相让该片大放异彩。

如有垂询,请联系:

王嘉屏

电话:+852-3165-1496

电邮:ping@registry.asia

消息来源:DotAsia Organis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