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在京举办“认识自我立方体”艺术展

北京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意中基金会之长期培训学校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认识自我立方体”艺术展,旨在为艺术创新与创作提供更多平台与桥梁。艺术家 Miriam Mirolla 教授首次在中国引入一种全新的方法,来展现审美过程中的不同体验,在艺术心理学的原则和艺术创作理论基础上,重新定义艺术家,观众和艺术品之间的关系。

展览现场图片
展览现场图片
展览现场图片
展览现场图片
展览现场图片
展览现场图片

“认识自我立方体”是从多角度进一步了解与认识自我,在趣味中逐渐绘制出自我心理自画像,表达了我们在身体、基因、个体、集体、性格等多方面心理因素作用下的视觉与审美关系。

进入艺术家精心设计的由不同图片组成的“认识自我立方体”,参观者自由排序,在不受外界干扰的情况下潜意识中选择出最真实的自我,表达自己心中最真实的愿望与渴望。“认识自我立方体”的目的是为真实的自我提供一个空间。每位参观者自由组合18个心理影像,呈现出的立方体各有不同。

Miriam Mirolla 生于1967年,意大利著名前卫艺术家与艺术评论人、艺术理论家她还是罗马美术学院教授当代艺术策展人及记者艺术事件理论学会成员120世纪前卫艺术运动专家。她试图从国际历史视觉心理研究和全球动态的多角度,与公众探讨并清楚地传达,当代艺术最具创新性的沟通原则。

她罗马多家机构合作,包括:坎皮托利博物馆巴达宫罗马市博物馆佛罗伦萨但丁宫卡爱塔尼基金会等。

自2011年以来,她是意大利艺术改革的领军人。

此外她还出版过多本艺术理论与艺术心理学书籍。

本次展览由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布。

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www.miriammirolla.it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79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79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795-c

消息来源: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