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鹏瓷砖将正式发布艺术家联名瓷砖并举办艺术与家居生活主题沙龙

2018-09-30 14:59 9772
10月3日,东鹏瓷砖将正式发布艺术家联名瓷砖并举办艺术与家居生活的主题沙龙,届时将特邀英国波普艺术家Philip Colbert、Wavelength总监制兼超模何穗及多位设计师出席,共同探讨家居生活态度。

生活与艺术兼具,东鹏瓷砖造就家居生活101种可能

引领行业潮流,为你打造艺术感生活

上海2018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3日,东鹏瓷砖将正式发布艺术家联名瓷砖并举办艺术与家居生活的主题沙龙,届时将特邀英国波普艺术家Philip Colbert、Wavelength总监制兼超模何穗及多位设计师出席,共同探讨家居生活态度。

如今,家不再是仅具有居住属性的空间,同样也承载着美感与态度。前沿艺术挖掘并呈现着事物的多种潜能,新生代消费者对此需求愈演愈烈,他们希望艺术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并将自我意识与艺术呈现在自己的生活中,让家成为传达自我想法的个性空间,成为独属于自己的栖息地。

东鹏新推出艺术家联名产品“煎蛋范”-家居示意图
东鹏新推出艺术家联名产品“煎蛋范”-家居示意图

 

秉持“科技·艺术·生活”的核心理念,东鹏瓷砖在今年7月以首席艺术赞助上海《wavelength:出场设置 -- 沉浸式艺术大展》的身份,与英国波普艺术家Philip Colbert在内的多位艺术家进行深入交流及互动。艺术家Philip Colbert被誉为“安迪·沃霍尔的教子”,他创作的油画、家具、雕塑、刺绣和可穿戴艺术,将古典绘画、当代消费者形象与数字媒体时代的⼤众⽂化元素重新组合。他在艺术展的作品“living room”(起居室),将面包、奶酪、鸡蛋等具有亲切感的意象形成了一种艺术语言,构筑了他的“艺术世界”。这种独特的作品风格吸引了东鹏瓷砖,于是迎来了一次有趣的合作。

8月,东鹏瓷砖与艺术家Philip Colbert进行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定制多款联名瓷砖,颠覆日常为人所忽略的事物,以全新的艺术形态重新定义家居空间 -- 从卧室、浴室、餐厅……涵括生活的每个维度。

在此契机下,东鹏瓷砖推出了主题为“自我风格,自在我家 -- 给家居生活101种可能”的系列活动,在线上线下协同发力,引爆家居行业消费市场。

东鹏在全国50个重点城市的线下门店搭建了艺术家改造空间,并以上海为主要据点,进行机场、高铁媒体及地铁创意包车等投放。将艺术作为载体,东鹏更是联合wavelength的艺术家们推出了态度海报,通过宣传视频、互动H5,让消费者体验定制家居风格的乐趣,与消费者共同打造理想家。

东鹏创意地铁包车
东鹏创意地铁包车

东鹏瓷砖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深入洞悉消费者痛点,将艺术审美与消费意识完美融合,并以此迸撞出创意无限的家居新风尚。

以Philip Colbert 的作品作为开端,东鹏陆续推出不同家居风格的搭配套餐,消费者可以在全国线下门店及东鹏瓷砖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让家的每一面都能带来不同的先锋感官体验。

东鹏“自我风格 自在我家”主题海报
东鹏“自我风格 自在我家”主题海报
消息来源:东鹏瓷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