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A-PORTER“女王节”倾情献礼,谭卓领衔演绎“看见我们”

迎来AZ FACTORY品牌全新上架
2021-03-02 10:30 5439
为庆祝3月8日全球女性的专属节日,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鼓励重新认识女性,看到每个人不平凡的闪光点,看见不同女性背后的故事。

上海2021年3月2日 /美通社/ --

  • #NAP一下# 看见我们,艺术缪斯谭卓领衔演绎

为庆祝3月8日全球女性的专属节日,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鼓励重新认识女性,看到每个人不平凡的闪光点,看见不同女性背后的故事。为此力邀中国区首位艺术缪斯 -- 青年艺术家及实力女演员谭卓,以及奇葩说选手傅首尔、女性话题作家祝羽捷、50岁自驾游苏敏、小小时尚博主CICI -- 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看似平凡却各有不凡的人物个性,与NET-A-PORTER一同倾情演绎时尚创意短片“看见我们”。


看见,即是眼睛的关注,是大自然赋予人类最精妙灵巧的器官正在感光,也是心灵之间实现沟通的窗户。去看见身边每一个平凡女性身上不平凡的闪光点,哪怕它微不足道。在3月8日,去“看见我们”,去看见被看见的女性背后故事,重新认识鼓励女性看见自己,开启未来无限可能。

同时NET-A-PORTER携手4位破圈女性代表一同倾情演绎时尚创意短片“看见我们”,从年龄到领域,各色各异。比起业已成名的明星,她们身上也有着毫不逊色的高光时刻 -- 就像已经拥有百万粉丝的奇葩说选手傅首尔依旧大胆说出,我那么普通,就那么自信;祝羽捷虽为作家,但她的口号是,不管拳击还是带娃,生活永远需要朋克精神;在B站用户名@五十岁阿姨自驾游的苏敏,在50岁毅然离家出走追求自我;小小时尚博主CICI一米二可以走出一米八的气场。

以优质内容著称的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自2000年创立以来便始终致力于呈现多元化女性力量,共同打造女性的声音,探讨独立女性的力量。让每个摩登女性都被看见,这正是我们旨在传达#NAP一下#的精神所在。

  • NET-A-PORTER三八公益手袋-艺术家合作款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入选天猫特别活动“女王节超级精彩礼盒”。这一精彩礼盒由NET-A-PORTER携手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邀请10位中国女性艺术家 -- 陈丹笛子,冯冰伊,雷子艺,刘娃,刘沁敏,苏予昕,覃小诗,王玉钰,钟笛鸣,张丰渊 -- 共同创作公益艺术衍生品,以听见“她说”,看见“她力量”这一主题,通过艺术家的创造性与思辨力,展现对时尚、女性及当代社会的思考与担当,体现女性在这个时代中的重要力量。最终全心呈现为公益艺术衍生品-限量时尚托特包,让这份“女王节超级精彩礼盒”别具意义。

本次联合推出的公益艺术衍生品,每位艺术家的作品限量30个,定价RMB780元。售出所得全部利润将捐赠予“上海市文社艺术基金会颇特非凡女性艺术家奖项目基金”,用于扶持与鼓励更多中国女性艺术家。

现已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及ART021官方平台同步发售,天猫消费者将享受女王节超级精彩盒,包装设计延续了NET-A-PORTER一贯经典高级质感的黑色基调,以简约手法让天猫精彩盒变得与众不同。


  • AZ FACTORY品牌全新上架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

与此同时, NET-A-PORTER迎来备受关注的AZ FACTORY品牌全新上架,它来自于此前执掌法国高端时装屋Lanvin的时装设计师Alber Elbaz出山后的全新个人时尚品牌,同时也是历峰集团(Richemont)旗下推出的最新时尚品牌。Alber Elbaz预告我们将女性真我创造出美丽的解决方案。”AZ FACTORY品牌将包容性和趣味性视作品牌的核心理念,发布的首个系列为“MyBody”,强调百搭实穿且适合任何身形,鼓励所有女性展现出不同身材轮廓的自信魅力。其中主打款吊带连体紧身衣采用半包臀剪裁,衣身富有弹力,穿感舒适灵活,品牌自发研制的AnatoKnit©面料中纤细的ENKA®粘胶纤维源自可再生原木,将时尚与高科技实现美妙结合。


对此次与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的深度合作,AZ FACTORY品牌CEO Laurent Malecaze说:“我们很高兴得以建立一个数字化奢侈渠道,并且能以设计、创新和趣味驱动的全新形象直面我们的消费者。此次与全球领先的奢侈品电商平台NET-A-PORTER合作,也必将是双方最正确的选择。”

消息来源:NET-A-POR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