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民航局主席将出席ATC Global 2015

2015-07-27 16:29 9132
第25届国际空中交通管制展览暨研讨会(以下简称“ATC Global 2015”)主办方近日宣布,迪拜民用航空局主席、迪拜空中导航服务公司总裁、迪拜机场主席、阿联酋航空主席兼总裁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将出席展会活动。

北京2015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第25届国际空中交通管制展览暨研讨会(以下简称“ATC Global 2015”)主办方近日宣布,迪拜民用航空局主席、迪拜空中导航服务公司总裁、迪拜机场主席、阿联酋航空主席兼总裁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将出席展会活动。

过去的25年,迪拜政府在艾哈迈德殿下的领导下,通过推行一系列经济、财政以及投资方面的举措,经济实现高速发展,同时对整个阿联酋地区的长远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航空业作为迪拜经济的发展支柱之一,在迪拜国民生产总值中的占比达到了27%。

ATC Global 2015将在今年10月5至7日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艾哈迈德殿下寄语ATC Global 2015:

“拥有明确的发展目标,同时可以吸引大量对创新思想和技术研发的投资,航空业对迪拜经济前所未有的增长有着重要的驱动作用。我们由衷地欢迎来自阿联酋、海湾地区乃至全世界的航空业精英在十月来到迪拜,参加ATC Global 2015,共同创造空中交通管理行业的精彩未来。”

作为ATC Global的主办方,博闻中国(UBM China)ATC Global项目负责人关晓冬女士说:“我们很荣幸能够得到来自艾哈迈德殿下的大力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来自阿联酋当地和世界其他国家的众多企业机构,一直以来对ATC Global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2014年,阿联酋的迪拜国际机场的客运量达7050万人次,成为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迪拜国际机场运营超过110条航线,飞往超过280个目的地。成熟的管理经验,让迪拜成为国际空中交通管理及管制行业活动举办地的最优选择。

2015年,ATC Global与空管行业一同走过了25年,已成为来自空中导航服务供应商、航空监管方、空中交通管理服务企业、防空机构、机场及航空公司的高层决策者一同分享行业发展动态,探讨行业最关键问题的首选活动平台。

不仅是迪拜民用航空局,ATC Global 2015也得到来自迪拜空中导航服务公司、迪拜机场和阿联酋航空的支持。届时在ATC Global 2015现场,您可以与全球空管行业领军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参加以“联结五大洲”为主题的多场专业研讨和技术交流活动。

及时锁定参观及参会资格,通过www.atcglobalhub.com进入快速注册通道。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