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海关荣获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创新白金奖

Dubai Customs
2019-11-04 15:13 6044
迪拜海关(Dubai Customs)近日在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举办的“全球卓越奖”(Global Excellence Award)评选活动中,以700分的好成绩击败其他所有参选组织,获得六星评级,从而一举拿下“创新白金奖”。

阿联酋迪拜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迪拜海关(Dubai Customs)近日在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举办的“全球卓越奖”(Global Excellence Award)评选活动中,以700分的好成绩击败其他所有参选组织,获得六星评级,从而一举拿下“创新白金奖”。凭借这一非凡成就,迪拜海关成为2019年全球第一家在最新评分系统的基础上获得这一全球著名大奖的组织。

H.E. Ahmed Mahboob Musabih receiving the award
H.E. Ahmed Mahboob Musabih receiving the award

迪拜海关关长艾哈迈德-马赫布-穆萨比(Ahmed Mahboob Musabih)在位于芬兰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领取了这一奖项。

穆萨比发表获奖感言:“获颁EFQM大奖代表我们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在海关事务方面的高度创新已经得到了国际上的广泛认可。”

EFQM卓越奖评选计划采用最严格的评估程序,旨在对全球模范组织,包括私营、公共和非营利组织进行表彰。

穆萨比还表示:“作为一家模范组织,我们大力投资创新,力求开发并升级海关程序,以便提供最一流的服务和贸易设施。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英明领导和伟大愿景的推动下,我们会不断取得成功。”

“我们已经开发并升级了众多系统和应用程序,其中包括被世界海关组织评为全球最优秀的综合海关系统Mirsal 2。2018年,我们的报关单中有34%是通过该系统完成的,较2017年的23%有明显提高。预计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50%。此外,我们不断与世界各国缔结‘经认证的经营者’协议。继与韩国、沙特阿拉伯和中国达成此协议之后,我们有望与更多国家或地区实现互认。”

在迪拜海关开发的众多创新系统和项目中,一项名为“虚拟走廊”(Virtual Corridor)的计划为迪拜港口和入境点之间的货物运输提供便利,进而降低成本,简化海关程序。2018年,通过“虚拟走廊”完成的海关交易达到324,435笔。

迪拜海关关长对工作小组在将战略付诸行动,并不断改进工作表现上所做的辛苦努力,以及所有员工在工作中坚持采用国际标准,表示衷心的感谢。

消息来源:Dubai Custo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