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空公司在迪拜国际机场中央大厅D受到皇家礼遇

迪拜机场
2016-04-28 20:40 9260
昨天在迪拜机场举行的正式开幕仪式上,进驻迪拜国际机场新中央大厅D (Concourse D) 的60多家国际大型航空公司的代表受到了迪拜国际机场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给予的皇家礼遇。

阿联酋迪拜2016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欢迎航空公司进驻新中央大厅D

昨天在迪拜机场举行的正式开幕仪式上,进驻迪拜国际机场新中央大厅D (Concourse D) 的60多家国际大型航空公司的代表受到了迪拜国际机场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His Highness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给予的皇家礼遇。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7/36068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27/360685

在中央大厅D(今年2月24日成功启用)开幕仪式之后,谢赫艾哈迈德与航空公司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参观了新大厅。

谢赫艾哈迈德表示:“这些航空公司在帮助迪拜成为全球枢纽城市之一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十分重视我们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和共同的客户,每天成千上万的乘客经过我们的机场,这也是我们投资12亿美元建设先进的中央大厅D以及升级1 号航站楼的原因。”

他补充说:“多达60家航空公司进驻中央大厅D,每天提供前往全球90个目的地的350班航班。鉴于新设施服务的庞大多元化客户群,以及我们全面的商业策略,我们经过周详的考虑后精心挑选了不同的产品、服务、零售以及饮食。我们在设计新大厅时,以客户为中心,以便确保乘客区整体布局,包括零售和餐饮区,都从乘客的角度出发。”

中央大厅D首次引进了许多全球知名的品牌,包括休闲用餐概念店The Kitchen(名厨沃尔夫冈-帕克(Wolfgang Puck)设计的餐点)、中东机场首家Pret a Manger以及Butlers Chocolate Cafe(男仆巧克力咖啡馆)。中央大厅D不仅拥有21家食品售卖店,还包括新闻爱好者喜爱的CNN Travellers Cafe、Taste of India的 Masale门店以及已经进驻迪拜国际机场其它航站楼的流行品牌。

新的中央大厅将提供宽大舒适的休憩空间,如Be Relax和'SnoozeCubes'将为在航班间休息提供一个快捷的方式。大厅还将拥有9个休息室,总面积6,926平方米[2],包括5个航空公司休息室、1个新的Al Majlis休息室、2个迪拜国际酒店休息室和1个Marhaba贵宾休息室。

https://game.wetransfer.com/downloads/288a48b1346a280239f264ade717443920160428091322/45c56d

消息来源:迪拜机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