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抓住最后机会!参与MEDTEC中国展2015选题征集

2015-07-17 09:08 6793
专注于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的展览会MEDTEC(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将于 2015年9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第11届中国展。

上海2015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的展览会 MEDTEC(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第11届中国展。

2015年 MEDTEC 展中会议将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会议内容与资讯,吸引更多的合作方与行业专家参加,搭建更加完善的交流与服务平台。本届会议将围绕医疗器械行业的法规技术质量投资”四大主题,包含近10场的会议活动。

会议行程表:

会议主题

会议名称

时间

法规峰会

法规峰会A:MEDTEC法规峰会暨NAMSA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

9月21-22日

法规峰会B:新兴市场法规与市场概况

9月23日下午

技术论坛

技术论坛A:医疗器械设计创新

9月22日下午

技术论坛B:新材料应用

9月22日下午

技术论坛C:3D打印的革新与发展

9月24日全天

质量专场

质量专场A:医疗器械上市后监管与UDI

9月23日下午

质量专场B:FDA现场检查与CAPA实施

9月24日上午

投资峰会

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项目路演与对接)

9月23日全天

进入MEDTEC官网,下载详细会议议程。

2015演讲嘉宾征集

MEDTEC 正在邀请资深业内人士和创新领袖来和我们的与会者分享独到的见解。自7月初启动演讲议题征集以来,已经收到企业和科研院校的议题30+个。为了使更多企业能够参与到本次演讲征集中,特将截止日期延期到2015年7月22日下午6:00

如果你对 MEDTEC 展中会2015感兴趣并有意在会议上进行演讲,分享您的最新科研成果、最新产品或较新技术服务,请提交以下内容:

  • 演讲题目和演讲内容
  • 演讲者基本信息(姓名+职务+公司)
  • 演讲者简历
  • 其他有助于议题入选的其他辅助资料(演讲者著作或出版物、议题背景介绍等)

至会议负责人:Jessie Jiangjessie.jiang@ubm.com / +86 21 6157 3933)

演讲议题征集结束之后,MEDTEC 顾问团将对议题进行甄选。

同时,也欢迎您将本次峰会的信息转发给您可能感兴趣的同事和朋友。期待在9月的MEDTEC展会上见到您!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05/0861403906LOGO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