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医疗科技、法规、质量与未来,百位专家共聚Medtec中国展现场会议

2021-03-29 09:30 6134
2021Medtec中国展暨第十六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4号馆举办,同期“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也将如期召开。

上海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21Medtec中国展暨第十六届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4号馆举办,同期“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也将如期召开。会议将继续聚焦“法规、质量、技术”三大板块,携手医械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为会与人员带来别具一格的行业教育与学习机会。

作为Medtec中国展同期会议活动的重头戏,“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每年会邀请行业专家把握议题方向,确保会议的专业性及时效性。议题涵盖行业法规、质量板块热点,精准捕捉技术痛点,深受与会人员的肯定。本届峰会再度升级会议规模,迎合行业发展趋势及焦点“高端医疗设备”推出“高端医疗设备生命周期风险管理”和“高端有源医疗设备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并首次举办“医疗器械诞生的助推器——创新医用材料/配件及精加工”论坛、“精密加工设备与技术应用论坛”、“牙科产品的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等,论坛的更新紧随行业发展趋势,把握行业脉搏,助力企业从业人员在持续变化及发展的环境下把握机遇。

2020Medtec中国展现场资料图
2020Medtec中国展现场资料图

产学研权威嘉宾齐聚Medtec 中国展

2020年Medtec中国展同期峰会有近80名医疗器械行业权威演讲嘉宾参与,吸引超过1700名参会代表参会,创历史新高。嘉宾来自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统计部循证医学组、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室、北京大学前、上海交大、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苏州联合口腔医院、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及其它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行业头部企业等,为来自注册、法规、质量、合规、医学、研发设计等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提供全新思路开阔视野。2021年同期会议内容丰富,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意见领袖将会在现场迸发智慧的火花,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体验。点击查看往届会议报告>>

2020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 -- “中国医疗器械法规更新与应对”会议现场
2020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 -- “中国医疗器械法规更新与应对”会议现场

法规、质量、技术齐头并进全新论坛护航产品创新

经历过2020年的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备受瞩目,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始,医疗器械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加快推进从制械大国到制械强国跨越的新要求。2021Medtec同期“中国医疗器械法规更新与应对”峰会将围绕法规重点方向,从行业、监管和企业角度进行全面深度解读。会上将就《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UDI试点品类产品企业如何应对政策的影响、三类医疗器械临床实验设计关键点分析、医疗器械临床评价技术中临床试验数据的使用、有源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常见问题、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最新进展等内容进行专业分享。

法规质量先行,技术为生产护航。作为论坛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质量论坛一直备受关注。根据政策、市场及观众的实际需求,配合“快补齐我国高端医疗装备短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突破技术装备瓶颈,实现高端医疗装备自主可控”的精神。今年质量论坛A将围绕“高端医疗设备生命周期风险管理”进行,通过标准解读、现状分析、案例分享进行剖析。而质量论坛B则会聚焦” 后疫情时代如何应对世界范围内的QMS监管“。

今年,Medtec同期会议技术板块规模再创新高,将推出多达14场的会议,更大范围的覆盖医械行业前沿技术。“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中国峰会”今年回归Medtec现场,深入探讨骨科及心血管植入接入产品的技术和创新研发。“高端有源医疗设备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医疗器械诞生的助推器”、“海外先进医疗制造技术专场”、“精密加工设备与技术应用论坛”、“牙科产品的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论坛首次登场,重点探索行业新趋势、新热点,尤其针对高端有源器械的研发设计进行深度解读。传统强势会议“3D打印材料及技术在医疗器械领域中的应用”、“医疗器械设计论坛”、“医疗器械生产过程中的塑模成型技术”、“新型医用敷料的技术发展与应用论坛”、“医疗粘接与焊接先进技术研讨会”、“医疗器械高端自动化制造技术论坛”、“医疗器械包装与灭菌论坛”等再度起航,为参会代表带来更多技术启迪。

同期会议演讲嘉宾正在招募中,点击与我们联系加入2021Medtec同期会议。

 

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 2021

法规峰会

 中国医疗器械法规更新与应对

 9月1日

质量论坛A  

 高端医疗设备生命周期风险管理

 9月2日上午

质量论坛B

 如何应对疫情之下产品进入海外市场的质量要求

 9月2日下午

技术论坛A  

医疗器械诞生的助推器 -- 创新医用材料/配件及精加工

9月1日全天

技术论坛B  

3D打印材料及技术在医疗器械领域中的应用

9月1日上午

技术论坛C  

第六届医疗器械设计论坛

9月1日下午

技术论坛D  

海外先进医疗制造技术专场(海外展团)

9月1日全天

技术论坛E 

医疗器械生产过程中的塑模成型技术

9月1日上午

技术论坛F  

精密加工设备与技术应用论坛

9月1日下午

技术论坛G  

第八届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中国峰会

9月1日全天

技术论坛H  

新型医用敷料的技术发展与应用论坛

9月2日上午

技术论坛I  

质量聚焦 -- 助力医疗器械生命周期风险管理

9月2日 下午

技术论坛J  

牙科产品的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

9月2日上午

技术论坛K  

医疗粘接与焊接先进技术研讨会

9月2日下午

技术论坛L  

高端有源医疗设备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

9月2日上午

技术论坛M  

第五届医疗器械包装与灭菌论坛

9月2日下午

技术论坛N  

第四届医疗器械高端自动化制造技术论坛

9月2日

 

*具体日程以现场为准

会议与展品联动,共推高端医疗设备发展

Medtec中国展高端医疗设备及其设计与制造服务概念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多家国内领先企业加入,展出适用于高端医疗设备的多种产品。广州集优塑料管件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泵及阀门产品研发与制造,将展出精密塑料接头、快速接头、单向阀、过滤器、蠕动泵、电磁阀、塑胶软管等流体系统配件;韬睿(上海)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将发布NXP i.MX 8 计算机模块 - Apalis iMX8;超精微部件领域领头企业松山三益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将带来眼科用极小针、工程塑料螺钉、导丝弹簧等;诺达思(北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研发和设计服务参展商,能够按照国际标准IEC 62366为医疗器械及设备企业提供人因设计相关服务。此外上海毕科电子有限公司,沈阳中核舰航特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安诺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深圳摩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茂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Royal master 等企业已经确认参展。点击链接报名参展,抢定质优展位>>

2021Medtec中国展部分展品及参展企业
2021Medtec中国展部分展品及参展企业

2021Medtec中国展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4号馆举办,现场汇聚500+展商,40,000+专业观众,1,700+会议代表,80+会议活动。观众预登记通道将于4月底于官网和微信渠道同步开放,欢迎专业观众预登记并到现场莅临洽谈业务、采购及交流技术。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Medtec中国展官方网站:www.medtecchina.com

消息来源:Medte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