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ent康泰伦特上海外高桥临床供应中心扩建温控产能

2022-02-16 09:00 5569

上海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CDMO企业Catalent康泰伦特制药公司(NYSE:CTLT)近日宣布,计划扩建其在中国上海外高桥自贸区的临床供应设施,增加临床药品的温控储存和分发能力并拓展二级包装产能。 

康泰伦特上海外高桥临床供应中心
康泰伦特上海外高桥临床供应中心

预计该设施扩建约2,800平方米,临床存储能力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一倍,并持续增设2到8摄氏度冷藏,以及零下70到90摄氏度的深冻存储能力。此次扩建与投产将于2022年年中完成。

康泰伦特中国区总经理高晓伟表示:“随着国内临床研发市场的不断成熟,我们不仅看到了海外申办方对中国临床供应服务的巨大需求,更是在亲身经历着中国本土生物技术、创新药研发企业在不断延展海外多中心临床研究。此次扩建将加大康泰伦特上海自贸区设施的存储能力与产能,并在各个方面为日益增长的先进治疗药物研发做足准备。例如,以生物药为服务中心的零下70到90摄氏度深冻存储能力。”

近年来康泰伦特对中国的不断扩建,突显了对亚太及其它地区临床试验持续支持的承诺,同时在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和中国设有9大GMP临床供应中心以及遍布全球的50多个depot网络以满足全球临床供应的需求。康泰伦特临床供应不仅具备精深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更能充分应对法规和分布广泛的国际需求,通过提供可靠的服务助力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加快试验进程。未来,康泰伦特上海外高桥临床供应中心将继续携手上海唐镇临床供应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供应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消息来源:Catalent Pharma Solutions
相关股票:
NYSE:CT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