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科学园园区公司 Sierra Wireless 扩充科研及业务设施

2015-06-09 10:00 8863
香港科学园园区公司Sierra Wireless扩充其位於园内的科研及业务设施,以支持其高速增长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是领先全球的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简称 IoT) 及流动无线机对机 (M2M) 产品制造商。

香港2015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香港科学园园区公司 Sierra Wireless 扩充其位於园内的科研及业务设施,以支持其高速增长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Sierra Wireless 是加拿大企业,并是领先全球的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简称 IoT) 及流动无线机对机 (M2M) 产品制造商。

Sierra Wireless 自10年前进驻香港科学园,已成为园内资讯及通讯科技领域的重要夥伴公司。该公司本次扩充在园内扩充其科研及业务设施,彰显 Sierra Wireless 与香港科技园公司的夥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新增的设施为 Sierra Wireless 的亚太区总部及工程中心,当中大部分员工均从事研发工作,并运用由科学园提供的先进实验室设备,主要负责设计通讯 M2M 连接模组;Sierra Wireless 同时通过香港科技园公司为科技领域群组提供的发展服务,连系专才、供应商及客户群。

Sierra Wireless 行政总裁 Jason Cohenour 表示:随着我们扩展在 IoT 价值链的定位,我们在科学园建立的科研及运营设施,对我们的长远发展策略攸关重要。我们认为,在科学园内的强大科技社群,可吸引大量高质素专才、客户及供应商。香港科技园公司的优质服务,不止是提供科研办公室。他们主动寻求协作,如通过每年举办的科学园职业博览,让我们的科研部门找到符合相关技能及知识的人才;同时,通过香港科技园公司的群组连系平台,让公司与众多业界关键人物建立连系。

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马锦星表示:Sierra Wireless 是我们重要的合作夥伴。他们在科学园扩充业务,足证在园区内的 IoT 相关研发群组及生态圈,发挥庞大的协同效应。我们喜见 Sierra Wireless 在这里成长,特别感激他们对加快香港发展为 IoT 研发枢纽所作出的贡献,当中包括为本地大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培养本土人才引进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级专才,提升园内的研究及测试水平,以及与科学园园区内其他企业缔结合作夥伴关系,从而推动更广泛的跨行业创新研发。

马锦星续称:Sierra Wireless 的 IoT 科技研发实力,能加强科学园的科研价值链,我们积极为科学园的生态圈引进类似的技术及专业知识。Sierra Wireless 领先世界的科技,将有助建设智能香港,主要范畴包括智能灯光系统、智能运输及医疗保健等。

Sierra Wireless 在科学园的工程中心是该公司环球研发网络的一部份,除香港以外,设施座落於温哥华、深圳、巴黎及图卢兹。Sierra Wireless 位於科学园的研发团队会进行旗下部份产品的测试项目,当中更会运用科学园中用作设计验证测试 (Design Verification Test,简称 DVT) 的可靠性实验室设备,如高/低温箱、湿度箱、温度回圈箱及热力冲击箱。Sierra Wireless 同时充份运用科学园的无线通讯测试实验室,以进行专为流动设备而设的 3GPP 测试服务。

Sierra Wireless 全面的 2G3G 及 4G 无线模组,在不同范畴及市场中被广泛应用,当中包括工业汽车流动运算能源医疗保健运输及付费等。Sierra Wireless 与全球各地原设备制造商企业及流动网络运营商紧密合作,提供各种端对端设备,以至云端无线解决方案。随着香港发展成为智能城市,Sierra Wireless 及香港科技园公司将紧密协作,抓紧当中商机,加快香港的 IoT 发展。

消息来源:香港科技园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