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VB凭借CyberSource解决方案,随时随地为客户带来娱乐

-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 为其在线支付服务部署 CyberSource 的全球支付网关和定期计费系统
- 通过在单一平台上合并一次性和定期付费处理,TVB 将支持提供无缝的客户结账体验
CyberSource
2015-05-05 10:30 10420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将让TVB的互联网门户网站TVB.com提供安全的在线支付受理服务,与此同时通过支持客户从其网络和移动渠道轻松安全地购买内容继续发展业务。

香港2015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Visa Inc.(维萨公司)(NYSE: V) 旗下全资子公司、全球较大的其中一家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TVB) 进行合作,后者是香港领先的免费电视广播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一家华语商业节目制作商。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将让TVB的互联网门户网站 TVB.com 提供安全的在线支付受理服务,与此同时通过支持客户从其网络和移动渠道轻松安全地购买内容继续发展业务。

通过这项合作,TVB.com 将能利用 CyberSource 的全球支付网关服务,在网络和移动渠道中处理来自多位发卡商的多种支付卡的在线付款,并且还能提供定期计费选择。为了进一步简化结账流程, TVB.com 还将利用 CyberSource Secure Acceptance(安全收单受理)服务,让老客户能够立即付款结账。

香港的家庭宽带和手机普及率非常高,分别为85%和231%[1],平均互联网连接速度跻身全球较高行列。在这种情况下,商家们越来越希望能够发掘、利用香港的电子商务和移动电子商务机会。

当传统的电视观看行为遇到新媒体平台,再加上互联网设备高普及率的时候,市场现在对能随时随地利用各种设备观看电视节目的需求越来越高。TVB.com 现在为包括网络和移动应用,例如 myTV、TVB News(无线新闻)和 TVB Finance(TVB 财经)在内的全天候娱乐和新闻服务提供 TVB 节目内容,从而满足多元化客户群体的需求。

TVB高级产品经理林永佳(Wayne Lam)说:“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提供较好的客户体验,这在推动我们业务发展方面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简单无缝的在线支付服务是促进 TVB 事业进入付费媒体领域关键的第一步。在 CyberSource 解决方案的支持下,我们能够根据我们观众的偏好接受多种支付方式,将客户体验带到新的层次。我们还看到 CyberSource 的支付解决方案能够带来很大的好处,这能让我们为我们具有鲜明特色的客户群体定制创造不同的服务配套。”

CyberSource 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让 TVB 能够通过单一连接,进行安全的支付收单受理和获得综合的支付管理服务。TVB 未来将能在将其业务扩展至数字媒体领域的同时,处理范围更为广泛的支付方式。

CyberSource 大中华及韩国区总经理潘凯威 (Poon Khye Wei) 表示:“作为技术非常发达的市场,香港的电子商务和移动电子商务市场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我们很荣幸能够和 TVB 一起构建高效和富有效果的在线支付环境。通过确保提供无缝和安全的端到端客户体验,我们希望帮助这家公司实现其提升客户维系水平、保护自身品牌并最终进行全球扩展的商业目标。”

关于 CyberSource

CyberSource 是维萨公司 (Visa Inc.) 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电子支付管理业务。全球有超过40万家企业在使用 CyberSource 和 Authorize.Net 提供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在线支付业务、改善反欺诈管理以及简化支付安全措施。CyberSource 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其中包括在以下地区设有的区域总部:新加坡、日本东京、美国迈阿密/巴西圣保罗和英国雷丁。 CyberSource 依据其与维萨欧洲签署的协议在欧洲开展经营。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关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TVB)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 是香港首间无线商业电视台。TVB 总部位于香港,成立于1967年,现在为超过700万香港观众提供全天候娱乐频道和新闻服务,并经营国际内容许可和发行业务。TVB 有许多用粤语制作的节目被译制成国语和其它语言版本,并在全球范围内发行,范围包括亚洲(覆盖中国大陆、台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澳大利亚、北美和南美及欧洲,能够让超过3亿家庭收看。如今,TVB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600名职员和艺人。互联网门户网站 tvb.com 是 TVB 的官方网站,从2000年开始上线运营。该网站主要提供 TVB 节目内容,让观众能够赶上收看错过的节目。tvb.com 的多元化内容组合包括在移动和网络平台上提供的无线新闻、TVB 财经和 myTV。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corporate.tvb.com/

[1]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2014“21”资讯科技策略公众谘询:智慧香港,智优生活,2013年9月

相关服务由 CyberSource Corporation 或 CyberSource International, Inc. 提供

Felicia Ang
Ying Communications
+65-9113-9636
felicia.ang@yingcomms.com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