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E和CyberSource进行合作 将支持LINE Pay全球支付服务

LINE和CyberSource将为前者的全球移动支付服务LINE Pay,提供一整套世界级的支付和反欺诈管理服务
CyberSource
2015-03-03 13:10 9208
Visa Inc. 旗下子公司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日本互联网公司与手机应用产品开发商 LINE 株式会社进行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帮助 LINE 搭建名为“LINE Pay” 的面向移动端的一整套支付方案。

东京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Visa Inc.(维萨公司)(NYSE: V) 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一家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和日本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公司与手机应用产品开发商 LINE 株式会社 (LINE Corporation) 进行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帮助 LINE 搭建名为“LINE Pay” 的面向移动端的一整套支付方案。

通过 CyberSource 的全球支付网关,LINE  Pay 有能力处理全球多个支付卡品牌,并能接受多个第三方支付方式。这些解决方案将会让 LINE 以及 LINE Pay 以可扩展的安全方式来推进其全球业务。

自 LINE 株式会社在2011年成立以来,通讯应用程式 LINE 已经把业务扩展到230国家和区域。作为 LINE 株式会社的核心业务平台,LINE 连续不断地推出具有创新精神与便利性的服务,并在其应用功能 -- 包括 LINE 贴图、LINE 家庭应用、LINE GAME 和 LINE camera 中整合多项社交元素,让 LINE 株式会社获得了国际影响力。LINE 就一直实现月活跃用户群体的增长,人数在2014年1 月达1.81亿[1]。

LINE 株式会社首席运营官出泽刚 (Takeshi Idezawa) 说:“到2017年,全球人均智能手机普及水平预计将比2011年增加三倍以上[2],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识到移动行业大有可为。我们一直都希望能与建立全球影响力和具有丰富经验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这样我们就能为当今熟悉数字科技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在进入移动支付市场之后,我们现在能够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多的在线支付选择,并在这方面获得更大的灵活性。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利用 CyberSource 的支付安全专长来保护他们的利益。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将在我们加快全球发展步伐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除了全球支付服务以外,LINE 还会使用 CyberSource 的支付安全解决方案和反欺诈管理服务,这也保证了 LINE Pay 的安全性,买家的敏感支付数据将被储存在 CyberSource 的安全数据中心,同时,LINE 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准确度,利用配备全球较大欺诈探测雷达的反欺诈管理工具 CyberSource Decision Manager  来查明欺诈,并减少人工干预。

CyberSource 大中华及韩国区总经理潘凯威 (Poon Khye Wei) 表示:“我们很高兴和 LINE 株式会社通过构建可扩展的安全在线支付环境和帮助改善端到端的客户体验,来一起维护客户的利益。我们希望不仅能够帮助 LINE 实现全球扩张的商业目标,还能让这家公司通过整合的单一平台来简化和优化其支付操作。”

关于CyberSource

CyberSource 是维萨公司 (Visa Inc.) 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电子支付管理业务。全球有超过40万家企业在使用 CyberSource 和 Authorize.Net 提供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在线支付业务、改善反欺诈管理以及简化支付安全措施。CyberSource 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其中包括在以下地区设有的区域总部:新加坡、日本东京、美国迈阿密/巴西圣保罗和英国雷丁。 CyberSource 依据其与维萨欧洲签署的协议在欧洲开展经营。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LINE 株式会社

总部位于日本的 LINE 株式会社致力于开发和运营针对智能手机的 LINE(连我)应用。自2011年6月发布以来,LINE 应用已经成为一项广泛用于23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性服务,成为69个国家中免费应用类别中的第一应用。LINE 提供免费的一对一和群组通信以及免费的国内和国际语音及视频通话。LINE 还包括各种社交元素,如有趣且表达自我心情的贴图、个人主页、时间轴以及各种 LINE 系列应用,包括 LINE GAME 和 LINE camera。垂询 LINE 详情,请访问:http://linecorp.com/ 

[1] LINE 株式会社,LINE株式会社公布2014财务年度业绩,2015年1月29日
[2] Statista -- The Statistics Portal, Smartphone user penetration as percentage of total global population from 2011 to 2018

Felicia Ang
Ying Communications
+65-9113-9636
felicia.ang@yingcomms.com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