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Source助力去哪儿网进行安全的全球拓展

-中国较大的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网与CyberSource联手改善反欺诈管理,并帮助客户实现全球支付收单受理
-去哪儿网联手CyberSource加快全球拓展以及为客户提升用户体验
CyberSource
2015-08-18 12:27 9278
Visa Inc. (NYSE: V)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的CyberSource 今天宣布与中国较大的[1]旅游搜索引擎和预订网站之一去哪儿网达成了一项合作关系。这项协议将使去哪儿网能够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同时拓展其全球客户覆盖范围。

北京2015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Visa Inc. (NYSE: V)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的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与中国较大的[1]旅游搜索引擎和预订网站之一去哪儿网达成了一项合作关系。这项协议将使去哪儿网能够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同时拓展其全球客户覆盖范围。

通过这项合作关系,去哪儿网将利用 CyberSource 的全球支付网关服务,处理各类卡以及多个卡组织和发卡行的国际在线付款和移动付款。去哪儿网还将使用 CyberSource 的反欺诈管理工具Decision Manager 改进和增强其自动化欺诈甄别能力。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去哪儿网以快速、安全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同时还将帮助其提升客户的购买体验。

中国是亚太较大的旅游市场[2]。中国中等收入阶层不断增多,占在线服务用户人数的70%以上[3]。此外,转向在线渠道的技术控游客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4],他们可以通过在线渠道规划和定制旅程,从食宿、航班到旅行交易和套餐,以最理想的价格满足他们的需求。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在线旅游业中,能够接受不同的支付收单受理,同时实施有效反欺诈管理的公司,才能够完成更多的成功交易,同时改善游客的支付体验。

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庄辰超表示:“随着更多游客选择在线和移动渠道进行旅行预订,我们的业务增长前途一片大好。作为一站式在线旅游信息源,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一流的端到端旅行体验。借助于CyberSource 的支付管理服务,我们将能够通过让客户以他们偏好的方式快速安全地付款,提升终端用户的支付体验。此外,随着我们拓展至覆盖全球客户,我们相信借助于 CyberSource 的综合支付管理平台,我们定能降低总运营成本,同时在海外拓展业务。最终,成本节约将在我们拓展业务时,帮助我们提升服务的竞争优势。”

除了全球支付网关之外,去哪儿网还将使用 CyberSource 的全方位反欺诈管理工具Decision Manager。这项工具配备全球较大的反欺诈侦察雷达,将使去哪儿网能够更快、更准确地确定欺诈行为,同时人工干预更少。这是通过根据Visa和 CyberSource 每年处理的600多亿次交易的数据和相关性筛查境内订单来实现的。交易数据由260项验证和相关性检验提供补充,使该解决方案能够从深度和广度上有效地扩展交易模式的可见性。

CyberSource 大中华及韩国区总经理潘凯威(Poon Khye Wei)说:“在全球在线旅游业中,客户通常关注三大事情:全面的信息、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顺畅的购物体验。CyberSource 认为提供无麻烦的端到端在线支付体验对于建立客户忠诚度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去哪儿网联手,帮助其通过使用CyberSource的全球支付网关营造高效的在线支付环境,从而实现全球拓展的商业目标。此外,我们还将努力通过部署 CyberSource的Decision Manager 帮助去哪儿网进一步建立安全可靠的影响力,拓展至国际市场。”

CyberSource

CyberSource是Visa Inc.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电子支付管理业务。全球有超过40万家企业在使用CyberSourceAuthorize.Net提供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在线支付业务、改善反欺诈管理以及简化支付安全措施。CyberSource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其中包括在以下地区设有的区域总部:新加坡、日本东京、美国迈阿密/巴西圣保罗和英国雷丁。CyberSource依据其与Visa Europe签署的协议在欧洲开展经营。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中国领先的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致力于建立一个为整个旅游业价值链服务的生态系统,并通过科技来改变人们的旅行方式。去哪儿网通过其自有技术平台有效匹配旅游业的供需,满足旅游服务供应商和中国旅行者的需求。对旅游服务供应商而言,去哪儿网通过移动客户端及在线平台为其提供技术基础设施;对旅行者而言,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其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优质的信息和便捷的预订方式,聪明地安排旅行。

根据2014年9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独立访问量统计中,去哪儿网以4474万人高居榜首。截至2015年3月31日,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9,000家旅游代理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28万条国内及国际航线、约103万家酒店、85万余条度假线路、近万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超过20万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较受欢迎的移动应用,截至第一季度末拥有超过8亿的激活下载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qunar.com

引文来源:

[1] Tnooz,去哪儿网超越携程旅行网,成为中国较大的旅游网,移动销售额激增,2013年2月5日
[2] Phocuswright,亚太区超越欧洲,成为全球较大的地区旅游市场,2013年11月
[3] 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World Travel Fair),中国在线旅游市场和出镜旅游目的地推动旅游业实现增长
[4] Phocuswright,亚太区超越欧洲,成为全球较大的地区旅游市场,2013年11月

Felicia Ang
Ying Communications
电话:+65-9113-9636
电邮:felicia.ang@yingcomms.com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