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韩航空利用CyberSource支付服务,创造新的客户体验

- 大韩航空为4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更便捷和保障订票程序的新式乘客服务系统(PSS)
- 新的PSS系统由CyberSource全球支付和反欺诈管理能力提供支持,能帮助优化客户体验,并加强反欺诈风险管理
CyberSource
2015-03-19 10:00 8580
Visa Inc.(维萨公司)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一家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韩国较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 (Korean Air) 进行战略合作,以提供安全的在线支付接受能力,并帮助提升整体的客户体验。

新加坡2015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Visa Inc.(维萨公司)(NYSE: V) 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一家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提供商 CyberSource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韩国较大航空公司大韩航空 (Korean Air) 进行战略合作,以提供安全的在线支付接受能力,并帮助提升整体的客户体验。

就乘客运载量而言,大韩航空已经跻身于全球排名前20位的航空公司的行列[1],该航空公司的客运和货运部门目前为全球45个国家的126个城市提供服务。大韩航空对成长和高品质服务的关注让这家公司近年来获得了一系列业内赞誉,包括在2012年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评比中荣获

“全球最创新航空公司”(World's Most Innovative Airline) 称号。作为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推进计划的一部分,大韩航空正在开发一套新的乘客服务系统 (PSS),该系统将帮助构成一个全球支付系统 (Global Payment System),而这一系统将整合所有支付和收单服务。透过 CyberSource 的全球支付网关解决方案,大韩航空将能安全地接受多种多样的支付方式,包括让其销售渠道接受借记卡和信用卡及其它支付方式。

大韩航空认为部署新的全球支付系统,再搭配 CyberSource 的解决方案和专长,会让该航空公司将客户体验带到新的高度。大韩航空满怀信心地认为,与 CyberSource 合作将能满足应对客户多种多样的支付方式偏好,现在该航空公司的客户来自于全球45个国家。

大韩航空的支付解决方案还将借助 CyberSource 的反欺诈管理解决方案 Decision Manager 进行进一步的防范欺诈交易,Decision Manager 的精确是缘于它具备有世界上较大的反欺诈检测雷达;Decision Manager 拥有来自于维萨和 CyberSource 每年处理超过600亿次交易的强大洞察力,并获得了260多项国际验证测试的补充支持,它将让大韩航空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准确度,自动筛查更多的入站订单。

CyberSource 大中华及韩国区总经理潘凯威 (Poon Khye Wei) 表示:“在线旅行行业本身就具有国际化需求,客户们对航空公司和旅行提供商的支付安全与整体服务体验有着很高的期望。CyberSource 认为支付管理可以成为推动实现航空公司差异化的一个重要推手,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像大韩航空这样的著名航空公司合作,帮助其实现面向全球扩张前进的经营目标。”

维萨韩国和蒙古区总经理伊恩-杰米森 (Iain Jamieson) 则认为,此次合作符合韩国政府通过出台多部法律法规来提升电子商务部门水平的推进计划,这些法律法规范围广泛,覆盖消费者保护和电子支付等领域。

关于 CyberSource

CyberSource 是维萨公司 (Visa Inc.) 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电子支付管理业务。全球有超过40万家企业在使用 CyberSource 和 Authorize.Net 提供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在线支付业务、改善反欺诈管理以及简化支付安全措施。CyberSource 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其中包括在以下地区设有的区域总部:新加坡、日本东京、美国迈阿密/巴西圣保罗和英国雷丁。CyberSource 依据其与维萨欧洲签署的协议在欧洲开展经营。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关于大韩航

大韩航空成立于1969年,跻身于全球排名前20位的航空公司的行列,在2014年运送了超过2300万乘客。该航空公司凭借由155架飞机组成、包括10架 A380在内的机队,每天为六大洲45个国家的126个城市提供超过430个航班。大韩航空通过现代化的飞机和超过20,000名专业员工,为客户带来安全、便捷和舒适。该航空公司的韩餐和西餐及使用先进技术的机上娱乐系统备受赞誉,能够为乘客们带来难以忘怀的飞行体验。大韩航空是航空公司联盟 Sky Team(天合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并与其它20位联盟成员一道,通过每日超过16,000个航班、覆盖177个国家的1,052个目的地的全球体系,每年运送5.69亿人次的乘客。大韩航空在2011年为其机队引入了双层 A380飞机,并借此创造了比任何其它航空公司都要宽敞的内部空间,三个等级的机舱只拥有407个座位,飞机上层则专门属于“Prestige”(名仕)商务舱。这种 A380设计还含有世界上第一种位于飞机之上的免税品展示区 (Duty Free Showcase) 及三个酒吧和休息室。垂询大韩航空计划、航线、航班班次和合作伙伴详情,请访问 www.koreanair.com

媒体联系:
Felicia Ang
Ying Communications
+65-9113-9636
felicia.ang@yingcomms.com

[1] 世界航空公司大奖(World Airline Awards),世界较佳航空公司排名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