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Source为LINE Thailand提供移动支付方案,扩展东南亚市场

CyberSource
2015-10-08 22:18 10046
CyberSource为LINE Thailand提供移动支付方案,扩展东南亚市场

曼谷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 LINE Thailand 采用 CyberSource 的全方位世界级的支付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反欺诈管理和支付简化码)拓展其针对东南亚市场用户提供的移动支付服务。
  • CyberSource 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加强支付安全,还有助于改善 LINE 用户的移动支付体验

CyberSource,维萨公司 (NYSE:V) 旗下子公司、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支付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将与移动聊天服务应用程序 LINE Thailand 建立合作关系。达成这项协议后,LINE Thailand 即可让用户借助该应用程序的移动支付服务 LINE Pay 进行移动支付。

凭借这项合作关系,CyberSource 将能为 LINE Thailand 提供全套的支付、反欺诈管理和简化码服务。通过 CyberSource 的全球支付网关,LINE Thailand 收购者 -- 泰国第五大银行 Krungsri (Bank of Ayudhya),将能受理来自多个银行卡品牌和发行者的各种移动支付,以及一些备选支付方式。该解决方案旨在确保客户在联营的在线和实体店能安全、便捷地进行移动支付,而无需另下载应用程序。

自 2011 年以来,LINE 已经发展到全球 230 个国家和地区。截止 2015 年 4 月,其移动聊天应用程序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 2.05 亿人次[1]。泰国是其在亚洲的第二大用户群,拥有 3300 万用户[2]。该公司的使命是打造一个覆盖用户数字生活方方面面的平台,而 LINE Pay 这一新增的关键功能,作为使命的一部分,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LINE Thailand 的 LINE Pay 业务发展部主管 Prapakorn Lipikorn 先生表示:“通过把 CyberSource 的全球支付网关、反欺诈管理和简化码融入到我们的移动支付服务中,我们的联营商家就能够简化并保障其支付过程的安全,而无需加载新的应用程序。这一合作关系是我们为迎合日益增长的东南亚用户群而制定的战略中主要的部分。我们能够简化支付收单受理,并为我们的商家带来新的增长机遇,同时为用户提供便利的移动支付选项。”

LINE Pay 将利用 CyberSource 的反欺诈管理和支付简化码解决方案来确保 LINE Thailand 用户能安全、高效地使用移动支付。CyberSource 的反欺诈管理工具 Decision Manager 具有全球规模较大的反欺诈检测雷达。结合移动风险模型以及 CyberSource 专家在调整反欺诈规则方面提供的支持,LINE Pay 将能够更为快速、精准地查明欺诈原因,并减少人工参与。此外,LINE Pay 还将运用 CyberSource 的Merchant Payment Tokenization功能来保护客户的支付数据。这项服务将使用独特的标识符代码来替代敏感帐户数据,并将数据储存到远离商家环境的 CyberSource 安全服务器上。这样,LINE Pay 就能够推进无缝支付而不承担存储客户敏感信息的风险,并建立顾客信任。

“与 LINE Thailand 的合作为希望进军东南亚蒸蒸日上的移动商业领域的商家们提供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这款经整合完善的单一平台将帮助改善客户对商家和 LINE Thailand 的体验,让他们能在移动设备上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支付。我们很高兴能与 LINE Thailand 合作,帮助优化他们的反欺诈管理和支付安全服务,使他们能够保护商家和客户的利益,并专注于在战略上增长其在该地区的用户群。”CyberSource 东南亚区域总经理 Chew Ann Wee 说道。

关于 CyberSource

CyberSource 是 Visa Inc. 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电子支付管理业务。全球有超过 40 万家企业在使用 CyberSourceAuthorize.Net 提供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在线支付业务、改善反欺诈管理以及简化电子支付安全措施。CyberSource 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其中包括在以下地区设有的区域总部:新加坡、日本东京、美国迈阿密/巴西圣保罗和英国雷丁。CyberSource 依据其与 Visa Europe 签署的协议在欧洲开展经营。欲知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cybersource.com/asiapacific

关于 LINE Corporation

LINE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日本,是 LINE 聊天应用程序的运营商;这款聊天服务在全球超过 230 个国家广为使用。LINE 聊天应用程序提供免费的一对一和群组聊天功能,同时还提供免费的国内和国际语音与视频通话服务。除了可以发送流行虚拟贴纸(丰富多彩的表情)的聊天应用程序外,该公司亦提供多种非聊天服务,例如游戏和照片分享应用程序等等。欲知更多有关 LINE 的信息,欢迎访问 http://linecorp.com/en/

关于Krungsri

Krungsri(Bank of Ayudhya PCL 及其业务部门)以资产、贷款和存款计算,是泰国第五大综合银行,已有 70 年的历史。Krungsri 是日本较大金融集团、全球较大金融机构之一 Mitsubishi UFJ Financial Group (MUFG) 的战略合作伙伴。Krungsri 在全国设有 663 家分支机构和逾 23,000 个服务网点,面向个人客户、中小型企业、大企业提供全面的银行、消费金融、投资、资产管理以及其他金融产品和服务。Krungsri Group 是泰国较大的发卡单位,其产品组合业已拥有 640 万信用卡、销售金融和个人贷款客户;它是一家大型汽车金融服务提供商 (Krungsri Auto),是发展较快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Krungsri Asset Management),同时也是小额贷款领域的领军者 (Ngern Tid Lor)。欲知更多有关 Krungsri 的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krungsri.com/  。

媒体联系方式:
Felicia Ang
Ying Communications
电话:+65-9113-9636
电邮:felicia.ang@yingcomms.com

[1] LINE Corporation,LINE Corporation 宣布 2015 年第一季度营收,2015 年 4 月 30 日

[2] 曼谷邮报,Line Pay 首次亮相泰国,2015 年 7 月 15 日

消息来源:CyberSource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