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赞助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天津矿业与财富专题活动

在寻求资金的矿业界与追求机遇的投资者之间搭建沟通桥梁
2014-10-16 09:01 7289

香港和北京2014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将赞助于20141021星期二在天津举办的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暨矿业博览会“天津矿业与财富”专题活动。此次博览会是中国历年以来较大的年度矿业大会,将吸引全球超过七千位矿业界参会参展嘉宾。

赞助此类备受瞩目的活动充分体现了赛德思在新兴市场,尤其是在大中华地区促进商业和资本流动的持续承诺。赛德思投资的董事长拉尼.亚卡斯(Rani Jarkas称,“随着中国对外投资持续强劲,其中与能源和资源行业相关的交易占主导地位,我们由此认为中国与中亚和东南亚周边地区和国家的跨境交易存在着巨大的潜力。作为直接投资者和全球一级投资者的顾问,我们积极探索更多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并希望与这些地区的当地政府和企业建立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6/01/20120601160828584896-l.jpg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