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op及全球云计算大会拉斯维加斯站4月揭幕 中国IT界组团赴美

2015-02-15 09:51 9931
世界较大网络通信展会之一的Interop 2015将于4月27日-5月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其中,全球云计算大会也将作为其重点版块,以峰会、研讨会和专题展示区等形式同期登场。为此,博闻中国将统一组织中国IT企业代表赴美展示和参观。

上海2015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较大网络通信展会之一的 Interop 2015将于4月27日-5月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其中,全球云计算大会(Cloud Connect)也将作为其重点版块,以峰会、研讨会和专题展示区等形式同期登场。为此,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的主办方博闻中国(UBM China)将统一组织中国 IT 企业代表赴美展示和参观。相较2014年,今年不但报名参团的人数有了显著增长,更有不少企业对参展产生强烈兴趣。届时,Interop 2015的现场将出现中国展团的身影,中国云计算企业视野之开放可见一斑,也反映出它们对“走出去”的重视程度。

2014年Interop及Cloud Connect拉斯维加斯站现场
2014年Interop及Cloud Connect拉斯维加斯站现场

 

Interop 创立至今已有28年历史,由全球第二大展览公司 UBM plc 主办,是世界较大的网络通信展会之一。去年,大会吸引到超过300家展商,来自94个国家和地区的12,306名与会者和220家专业媒体热烈参与。330名全球知名演讲嘉宾带来185场精彩演讲。2015年,Interop 全新出发,以“联结 IT 共同体”为主题,在思科、惠普、VMware、华为、Citrix、NEC、Akamai、Softlayer 等全球赞助商的护航下,将围绕云计算、应用、领导力、移动、合作、基础设施、SDN、存储、风险管理和信息安全、虚拟化等十大主题开展演讲、展示和互动。

Cloud Connect峰会
Cloud Connect峰会

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Cloud Connect)拉斯维加斯站则将继续与 Interop 同期举办,由专业会议与展览相结合,预计吸引参会人数超过4000人。全球云计算大会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曾被企业 CIO 论坛列为“全球较佳云计算盛会”之一。

由于涉及邀请函、面签等手续,参团报名将于本月底2月28日截止。中国代表团4月26日出发,5月5日回国,十天遍览两大 IT 盛会。有意向人士可以联系本文最后的姜先生和徐先生。

中国站同步启动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由全球云计算大会衍生而来,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Cloud Connect China)将于9月8-1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两年的沉淀下,今年大会将以更高规格和更大规模亮相。目前各项赞助已经启动,3月31日前报名更可享20%早鸟优惠。参会报名系统也将于3月底开放。

Cloud Connect China 2014接待了2480位来自云计算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高管及行业精英,涨幅达57.5%。现场氛围热烈,思想激荡、技术交流、贸易洽谈声不绝于耳。

更多最新动态,关注官方微信号 CloudConnect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1-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1-d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