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arsys牵手酒仙网结硕果 谋拓展电子营销合作

2015-01-05 09:00 8595
2014年3月,酒仙网公司选择了Emarsys来应对网站访问量和电子邮件转化率降低的挑战。经努力,发送结果得到了显著改进。两家公司目前正筹划在电子营销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收获更大营销回报。

北京2015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云端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 Emarsys(壹玛仕)与中国较大的酒类产品在线零售商酒仙网公司目前正筹划在电子营销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以在年初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基础上,收获更丰厚的营销回报。

 

两家公司计划根据电子邮件收件人在网站上的行为活动,自动发送个性化内容的邮件,从而取得较佳营销效果。2014年3月,为应对网站访问量和电子邮件转化率降低等挑战,酒仙网公司选择了 Emarsys。经过 Emarsys 与酒仙网团队几周的艰苦努力,成功为每月电邮营销提高20%收入及邮件打开率。

Emarsys 能获得包括酒仙网在内的全球上千家客户的青睐,取决于其擅长帮助客户改善整体数字营销策略。

“改善营销邮件送达率是改善数字营销的关键一步,” Emarsys 中国区总经理 Ofri Cohen 指出,“大部分中国企业使用错误的方法,结果浪费时间﹑资源及金钱,却得不到预期的结果。而 Emarsys 采用的方法不同于其他服务商,我们了解新规则背后的概念,并根据客户业务调整策略,结果令 Emarsys 及客户都非常满意。”

酒仙网此前也曾与多家本地和国际性的邮件营销服务商建立过合作伙伴关系,但效果却不甚理想。如同很多其他中国电子商务网站一样,酒仙网一直努力遵守中国较大的 ISP(QQ 和 网易)所实施的严格规定,但他们面临着严重的送达问题。由于 ISP 政策缺乏透明性,使得这些法规很难得到切实的遵守。Emarsys着手为酒仙制定解决方案 ,坚守与ISP持续沟通,顺利地提高了酒仙的发件人信誉。

除了 Emarsys 智能、高效的顾客契合引擎之外,同酒仙网的合作能结出硕果,还有赖于酒仙网优秀的团队。

“赢得酒仙网的信任非常困难。在查看了他们当前的分析报告和发送策略后,根据我们在中国的经验,我们知道不可能获得酒仙网所预期的那种快速提升,”Emarsys 中国区总经理 Ofri Cohen 表示,“酒仙网有一个了不起的团队,非常具有合作精神。在他们的配合下,我们根据他们当前的分析报告作为基准制定出详细的策略和时间表。事实上,没有酒仙网的信任和充分合作,我们不可能获得目前的结果。”

这次成功再一次证明 Emarsys 能为大小企业扭转电子营销的困境,从而开拓业务的另一高峰。 

Detail case study - http://www.emarsys.com/cn/our-clients/case-studies/jiuxian/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2/8521407718LOGO 

消息来源:Emarsy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