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同名小说同步上市

-- “用37度半的温暖陪着你”
12月12日,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周迅、佟大为主演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即将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与此同时,由该片编剧曹金玲著写、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引进的同名小说亦将同步上市。

北京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12月12日,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周迅、佟大为主演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即将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与此同时,由该片编剧曹金玲著写、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引进的同名小说亦将同步上市。

《我的早更女友》小说封面照片
《我的早更女友》小说封面照片

与电影剧本相比,作者曹金玲在创作小说时没有故意去搞笑,也没有故意去煽情,而是带着自然而温暖的感性,用一种新颖的视角、温情的笔触为读者讲述了一个因爱情提早进入“更年期”的女生又被爱情所治愈的故事。

作者曹金玲
作者曹金玲

早更,一种年轻女性因感情创伤、生活琐事、工作压力等原因而提前把自己折腾进更年期的病症。小说的女主人公戚嘉,在毕业之日向大学男友刘翀求婚却被当众拒绝,当前男友为事业远走高飞杳无音信时,遭受感情创伤的戚嘉不幸的步入了“早更”行列。酗酒、失眠、神经质、夜游症,“早更”的女主角是个典型的“事儿妈”。没有亲人关心她,同事也渐渐疏远她。幸好,小说的男主角袁晓鸥是个细致体贴、能顾家、会做饭的典型暖男,不管刮风下雨都随时随叫,不管脾气多差都好言好语,肚子饿了管便当,睡不着了管陪聊,任劳任怨地照顾着这位大学女同学,并最终抱得美人归。林舒儿,戚嘉的闺蜜,漂亮、乐观、强悍,但又充满了暖意,一路陪伴,一路守护,并最终帮助男女主人公勇敢地拥抱了彼此,喜获了爱情。

早更的女孩,温情的暖男,知心的闺蜜;前任的分手与相遇,毕业前为破处而失身,一向洁身自好却误入感情歧途……现代元素和情感触点,夹杂着青春的回忆,混合着时间的味道,带给读者全新的体悟和感动。

找一本适合自己、自己又恰好喜欢的书其实不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我的早更女友》,用37度半的温暖陪着你

由唯创东方传媒集团、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我的早更女友》新书发布会及电影观赏活动将在12月14日举行,敬请期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4/086140917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4/0861409175-b

消息来源:北京意中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