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WONDER WOMEN闪耀上海,非凡齐聚更创非凡

ELLE WONDER WOMEN非凡伙伴计划年度盛典于上海成功举办,非凡女性齐聚共同开启非凡新时代
2022-03-07 19:07 6850

上海2022年3月7日 /美通社/ -- 3月3日,备受期待的首届ELLE WONDER WOMEN非凡伙伴计划年度晚宴暨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主办方《世界时装之苑ELLE》邀请各行业的非凡伙伴们齐聚上海外滩W酒店,聚集伙伴,定义非凡,打造了一场专属于WONDER WOMEN的盛会,引领当代女性开启追求非凡自我的新方向。 

ELLE WONDER WOMEN非凡伙伴计划主视觉图
ELLE WONDER WOMEN非凡伙伴计划主视觉图

ELLE非凡现场

2022 ELLE WONDER WOMEN现场图片
2022 ELLE WONDER WOMEN现场图片

在3月8日这个国际女性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世界时装之苑ELLE》将备受瞩目的ELLE WONDER WOMEN非凡伙伴计划首次盛典及颁奖典礼落地上海北外滩,在外滩W酒店打造出了一个摩登现代的晚宴现场,邀请在各自领域有着非凡成就的女性和伙伴们前来,交换故事,分享人生,共同见证2021-2022 ELLE非凡伙伴奖项的揭晓。

自去年三月开始,ELLE开启了WONDER WOMEN非凡伙伴计划,通过每期杂志的刊中刊、系列视频和音频、线下活动的多元形式,寻找ELLE Wonder Women和她们的非凡伙伴。在整整一年间,通过40位/组Wonder Women和非凡伙伴的故事,用卓越激发卓越,用智慧碰撞智慧,用勇气鼓舞勇气,用美好创造美好。

同时,晚宴现场也展示了ELLE WONDER WOMEN杂志主题大片和系列短视频的精选作品,以大幅灯箱海报和短片放映室的形式开启了将持续一年的ELLE WONDER WOMEN非凡伙伴计划视觉展。

ELLE非凡盛典

ELLE WONDER WOMEN非凡伙伴齐聚盛典现场
ELLE WONDER WOMEN非凡伙伴齐聚盛典现场

不同于以往任何一场活动,Wonder Women带着各自的非凡人生走上红毯。当晚演员姚晨,演员刘敏涛和文淇,演员谭卓与复星艺术中心主席王津元,演员热依扎与设计师蒋琼耳,国际超模奚梦瑶与设计师华娟,音乐人刘敏与超模、设计师吕燕,歌手、演员郭采洁和唱作人阿肆,超模王诗晴和演员纪焕博,演员、模特陈碧舸与她的导师舞蹈艺术家张天爱,奇葩说辩手小鹿和冉高鸣,音乐剧演员徐丽东和马佳,主持人陈辰和音乐剧演员余笛夫妇,网球名将李娜和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中国女足门将赵丽娜与超模佟晨洁,本届女足亚洲杯MVP王珊珊,游泳运动员刘湘,著名指挥家曹鹏先生一家(夫人惠玲女士、女儿曹小夏和夏小曹、外孙石渡丹尔),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遗传学家曾溢滔先生和夫人黄淑帧教授、女儿科学艺术家曾凡一教授,北京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刘颖教授,佳士得中国区主席杨媛草和纪录片导演陈璐,编剧曹金玲与影评人藤井树,河南广播电视台编导徐娜和陈佳,作家荞麦和周嘉宁,投资人任剑琼和艺术策展人扫舍,策展人沈奇岚和艺术家石至莹,建筑师魏娜与乐高拼砌大师侯唯唯等五十多位各领域的ELLE Wonder Women非凡伙伴们相继亮相,以“出色成双”为主题,两两相遇碰撞出不一样的美丽火花。

本次盛典将交流、体验作为出发点,让女性从彼此身上汲取能量。在活动开场前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以视频的方式与现场的非凡女性们进行了隔空对话。同样作为非凡女性的《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总监薛剑女士也在致辞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与现场的非凡女性一同见证了2021-2022 ELLE非凡伙伴大奖的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在晚宴上,来自不同领域的非凡伙伴们以两两对话的方式,对于当下女性所关注的问题和话题展开探讨,她们通过提问的方式彼此了解,交流,碰撞观点,时而风趣幽默,时而温暖人心,将“非凡提问”系列视频中的主题延续到晚宴现场,让这场典礼变得意义非凡。伴随着她们的非凡提问,当晚获得2021-2022 ELLE非凡伙伴大奖的七个品牌与机构逐一揭晓,分别是:法国娇兰,LANVIN,复星艺术中心,Max Mara,SWAROVSKI,FARFETCH发发奇,Veuve Clicquot 凯歌香槟。见证与感谢它们长期在各自领域为支持女性事业、帮助女性群体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所作出的努力。

ELLE非凡女性

世界时装之苑ELLE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时尚媒体,始终扮演着女性时尚启蒙的角色。随着时代的变化,除了关注女性的穿衣与美妆之外,ELLE也着力为女性的思想与生活打造更丰富的色彩。ELLE非凡伙伴计划以聚集伙伴,成就非凡为目的,讲述非凡女性的非凡故事,鼓励观点的分享,让女性从交流中获得能量。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典,从主持人到嘉宾多由各行各业取得非凡成就的女性构成。首届ELLE WONDER WOMEN盛典,让她们在此遇见,当非凡遇见非凡,当智慧碰撞智慧,当勇气鼓舞勇气,当卓越激发卓越,更多的非凡女性由此而生,她们的相聚成为了女性榜样,也在此,刻下具有时代意义的女性文化符号,开启每一个看似平凡的女性勇敢逐梦,成就非凡自我的新时代

本次盛典感谢ELLE的非凡伙伴:

法国娇兰,Max Mara,LANVIN,BOSS,FARFETCH发发奇,SWAROVSKI,Veuve Clicquot 凯歌香槟,ELLE HAIR 的大力支持

感谢上海外滩W酒店为本次盛典提供场地支持

特别鸣谢非凡之选:MANITO曼尼陀 对本次盛典的支持

消息来源:ELLE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