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完成对巴首个大型电站100MW组件出货

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今天宣布完成对巴基斯坦第一个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的全部100MW 组件出货。

上海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纳斯达克:JASO,以下简称“晶澳”)今天宣布完成对巴基斯坦第一个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的全部100MW 组件出货。

该项目占地五百英亩,位于巴基斯坦巴哈瓦尔布尔市附近的以巴基斯坦创始人穆罕默德.阿里.真纳命名的 Quaid-e-Azam 太阳能园区,是中巴能源走廊的重要基地,旨在解决巴基斯坦的能源短缺问题。巴基斯坦能源需求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目前正遭受6GW 的能源短缺。该项目所在地隶属的旁遮普省是世界上太阳能辐照较高的地区之一,年日照达三千小时,非常适合光伏发电。

该项目所在地温度极高,夏季较高可达50摄氏度,气候异常干旱,因此对产品的质量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此次由德国监理机构 PV Lab Germany GmbH 全程负责晶澳组件的监造,对来料的筛选、制造过程的监控和成品的质检都提出了严苛的要求。晶澳组件达到了严苛的EL隐裂标准,通过了3倍 IEC 的环境测试,并且按时按量交付,证明了晶澳组件的高可靠性、高转换效率和高电力产出。

“巴基斯坦高温干燥的恶劣气候对组件的可靠性提出极大的挑战。”晶澳太阳能首席运营官刘勇表示,“此次项目由晶澳供应全部100MW 组件,是对晶澳产品高品质的极大认可。”

“该太阳能园区是巴基斯坦吸引对该国能源行业投资的重要部分,完成对其100MW 组件出货是晶澳全球化战略、加大新兴市场布局的重大成就之一。”晶澳太阳能执行总裁谢健表示,“成为巴基斯坦第一个大型地面电站的组件供应商体现了晶澳产品的高国际认可度,证明了晶澳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太阳能组件能较大限度地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该大型太阳能园区最初由旁遮普政府计划投建700MW,后期拓展为1GW,晶澳组件为今后的组件筛选起到了标杆作用。

联系人:

Erica Hu
+86-21-60955888 / +86-21-60955999
sales@jasolar.com; market@jasolar.com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